close

IMG_1878.JPG
天氣突然又他媽的很冷了很溫差的起來,室內穿短袖,室外冷吱吱,友:「你走三小嘻哈風?」
全身的配件都差不多齊了,就是差最後一個也是最昂貴的「黃靴」by timberland 不過我大概打消
買踢不爛的念頭了,要我付出六千元短期內應該是沒有可能,大概傾向買ORIS的或是PAPPER的吧......
禮拜一的創新學程報告又是漂亮的一仗,從高中做報告上台報告到現在,上台已經沒有緊張的感覺,
取而代之的是一種「表演」也或許是因為自己對於上台報告有十分的準備和自信。通常在家裡都會
這樣帶過去一次,面對電腦報告,在過程中去了解有什麼問題,還有老師有可能針對哪些地方提出疑問,
是先做好筆記資料,上台的時候無論老師如何刁都可以輕鬆過關,有些人覺得報告是件很困難的事情,
我覺得除了製作的過程中有些繁瑣複雜外,要不然上台報告可說是最讓我鬆口氣的事情。

今天下午的金融市場我依舊很想睡覺的迷迷糊湖過去了,系主任突然問了一題數學題目幹掉了班上不少人,
唉~ 也不是我要說,我大一的微積分底子真的是還算過得去,輕輕鬆鬆就解出來了,
但是係主任一叫我上台去寫,在一百多個人眾目睽睽下我還是會緊張啊="=,邊寫手邊抖......
Sn=  a1/1-r  哈哈,我記得這應該是在微積分的檢驗有沒有發散那邊吧~
嘖嘖,雖然我常常給大家的印象都是不怎麼會讀書的人,今天終於有機會讓大家知道我是個「書生」XDDDD
系主任:「國貿系碩果僅存的20%」 有沒有那麼豪小?

禮拜三晚上是慣例的值班電影藝文活動,
話說今天...今天...大樑都離我而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難道是要讓我體驗一次獨挑大樑的感覺嘛="=
偏偏最近的藝文活動都是大場面,動輒五六百人.,場面很難控制又很混亂,
原先還好有威龍學長和朱朱學姐撐場面,
進場完畢後學姐好像感冒了學長就帶她走了,啊剩下的人都是志工......
哇="= 好刺激...... 反正我是也該學習該如何獨挑大樑,
雖然整個流程都記得,但是手忙腳亂總是會東漏西漏,
一想到有可能被BOSS幹譙皮就得繃緊="=
最後散場一直記得明瑜學姊老是強調的!「廣播完再開門...」
最後在放字幕的時侯大家又衝了,卡在門口,心想,幹~
沒放完字幕絕對不開門!!之前有學妹開門就被幹譙了......
雖然大家都很不爽,我也沒辦法 哈~
總是要拿出GUTS的XD
總而言之,最後離開想想,應該是每個步驟都完成了,沒漏掉才離開通識中心="=
喔!還有,今天終於跟志工們比較熟了,原來他是我的國貿系大三學姊="=
話說還得要指揮志工壓力也滿大的說...

班上兩個同學H1N1了,
歹誌真大條="=,
雖然說H1N1是流行性感冒,電視也說不用太擔心,
只是每個人體質都不同,誰知道你會不會是重症的那一個呢?
不能輕視......
逢甲拉緊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想趕快回台南,騎騎車,吃吃飯,聊聊天="=
這裡好恐怖......
已經有人被遣返故鄉隔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