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72.JPG
算是渾身解數了兩天半,頭痛發燒四肢無力真是折磨,還得要努力打起精神準備期中考,天殺的真的是所有折磨人的
條件都齊了不是?禮拜四晚間來個小地震,地震完我他媽的就開始發燒了,東西收收書不念了跑去看醫生,說是感冒,
平常超怕打針的我因為期中考兵臨城下居然主動要求醫生給我來一管!護士阿姨看到我猙獰的表情嘴角不爭氣的上揚了。
細長的針頭扎入我堅硬的雞肉中特別難受痠麻,打完瞬間整隻手像殘廢一樣,舉都會酸,沒有肥油緩衝的後果就是如此。
禮拜五的經濟問題分析期中考也只能給他呼巄過去了,能念多少是多少!考完試後中午回到宿舍開始睡,他媽的又開始發
燒從12點到傍晚6點一度醒了五六次,每次醒來看手錶都還以為手錶壞了?怎麼沒多久就醒一次?從禮拜五早上開始沒吃
東西,晚上也沒胃口吃,睡了六個鐘頭後出門唸書,邊唸邊睡很吃力還是得撐下去,他媽的書唸不完總是會有疙瘩。
回到宿舍後又是活生生的折磨中嶄轉他媽的難眠了,明明就沒發燒身體卻像要自焚一樣,操你媽的是不是要學阿尼?
賣給老師:「大家要暢行"來一管",降低自焚發生機率」(請參造南方四賤客之阿尼自焚事件)
沒看過南方四賤客的人還有童年嘛?CHANNEL V沒事搞什麼肉棒堂內射會,我只想要清新南方。
於是又這麼熬過了一個夜,早上起來,喔="= 頭重重痛痛的,不過身體大致上已經沒問題了,只剩下這顆頭有問題了.......
拾起書包和頭騎著機車又往學校奔去,又發現機車怪怪的,媽的起步怎麼要7000轉,是要炸了嘛?
中午越想越不對勁牽去給台中鄉民大堆的車店「大煜」檢查傳動,喔...這下子又要噴不少小朋友了哭哭。
碗公吃溝了,大彈簧太軟了,墊圈老化了,加上剎車燈泡和左手邊開關,一共....NT.1060
好吧我打開我的錢包,總財產也不過NT.1058,還好老闆不計較那2元,我也就阿莎力的一次給他修下去啦!
(再次提醒大家,買二手車行的車一定要有心理準備="=,我是有心理準備了XD,他們會把好的東西換上壞的!XDDD)
傍晚和朋友去一趟望高寮附近,爬坡的時候整個就是爽快啊~ 油門沒到底還不會被FIGHTER刷卡~
好,總而言之這些算是不怎麼重的重點~
晚上想想跑跑步不知道頭痛會不會好一點,跑起來很吃力還是努力的撐完4500M,流流汗很爽快但是回來頭更痛="=
於是又早早爬上床睡了.......
禮拜天:
早上很準時的八點半就起床,老媽捎來通電話,此時似乎身體恢復的差不多了,沒60%也有50%~
打起精神東西弄一弄朝著K書中心前進~要一次把兩天的進度補足~
很認真的打拼了一個早上,發現念的差不多了="=,原來不是很多啊.......
下午小念個幾小時後想說來去望高寮騎個車拍個照好了,要不然我怎麼和我的網誌交代?XD

IMG_1558.JPG
今天有趕上夕陽,但是沒有出大景~
所謂的傷後復元還真的頗辛苦的勒,平常很輕鬆爬的坡今天爬起來特別吃力像是要人命!
就像是沒騎過單車的人第一次騎上坡="=
要有堅強的意志力克服身體的疼痛XDDD
給他操!給他喘!給他酸!

IMG_1579.JPG
今天遇到了一個拿5D的高手,在一旁指導我一些拍照技巧和知識,也很熱心的和我分享他今天拍的照片和
他過去接的CASE,離開前他給我他的名片,今天晚上回到家子細看才知道原來他是大師啊="=
難怪看到他的時候背了大大小小的器材.......
中華民國攝影協會幹事
東海推廣教育中心攝影班講師
族繁不及被載.....
重點是有個作品典藏:國立台灣美術館永久典藏...
這個真的屌="=

IMG_1580.JPG
和他聊聊天後回去繼續打拼!
現在身體復原的差不多囉~
接下來要趕緊恢復實力來準備下禮拜六的成大盃~ 輕鬆比啦~XD 5000M啊="= 我很不喜歡.......
考完期中考後,計畫還是滿滿滿~
報告啊...北橫、還有要約見面這件事情也很重大="=
考完再說吧~
我總算交出期中考周一篇像樣的網誌了~XD


IMG_2525.jpg
(老友單衝石門水庫)
啊啊~ 我也好想趕快像老朋友一樣可以自由自在的去想騎的地方啊~
趕快一起考完試一起去完成北橫+北宜吧~
迫不及待了~

IMG_2546.jpg
你的拍照技術也不在話下呢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