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95.JPG
(光影錯落的秋天校園裡總是讓人心情寬闊愉快,你的笑容今天特別燦爛。)
夜裏關閉燈光坐在電腦前沉思接續下來的網誌該如何動手,手機突然響起,來電顯示是老妹
的手機號碼,會是什麼事情呢?心理猜測著大概是電腦故障或是哪個論壇部會操作有問題之
類的吧!接起電話,那一頭傳來讓人錯愕的消息......是奶奶中風了,詳細情況電話中說不清
楚,但不幸中的大幸是還好沒有很嚴重,接著說到明天老爸會給你奶奶病房的電話,請我打
通電話過去關心一下。通話結束後看著螢幕發呆,打通電話是嘛?.......思索一會兒決定回台
南一趟吧!回去這決定有分輕重緩急,一通電話和回去一趟這差異是極大的!也許只是輕微
的中風,但終究還是頗具嚴重的一種生病類型。
最近了解到,人在生病的時候最需要的就是「關心」親人也好朋友也罷,一個人生病也許是
人們生活中最無助的時刻,當一個人躺在床上煎熬著總會希望有人關心,一個說話的對象。
原先決定跟學弟妹們家聚完的隔天週六回去一趟,今天匆匆的改變心意,在晚上就回台南!
雖然隔天早上還有門不知所云的經濟問題分析,這次回去僅僅是去看看奶奶關心他。
對我而言重要的人,我會義不容辭的盡我最大能力.......

當你(妳)無助的時候請告訴我,我會進我所能幫助你,儘管這些年來,
我已不像過去裝做熱情的外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