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10.JPG
開學後的第一個週末,學弟妹們大部分都回鄉了,不禁想起去年還是小大一時,第一週總是很想家,很想老朋友。
如今,大二油條剛炸到一半的地方,第一個禮拜不怎麼想回家,我們總是後知後覺,驚覺什麼變了,思鄉開始。
早上待在圖書館裡頭繼續跟隨著時代,我需要大量閱讀雜誌讓自己知道現在世界發生了什麼事情?有什麼新科技?
不知不覺已經一點了,整理整理去吃中餐,想想傍晚應該沒什麼事情,那就出門練車吧!好久沒有找新地點玩玩了~
想說高美很久沒去了,傍晚時刻可以去碰碰運氣,雖然今天一整天天氣不怎麼好,但還是衝吧!找了下地圖,
好像是......中清路吧!?我不知道路啊......想當初很多地方也都是這樣自己摸出來的哈~ 不管了,先出發要緊~
中清路怎麼走?
逢甲路右轉西屯路,西屯路右轉東大路,東大路走到底左轉中清路
不過......中清路沒走多久就迷路了XD 路太大條路牌看不到啊囧....
結果騎錯路多騎了很多還有很長的上坡="=我很怕DELAY拍不到夕陽......

IMG_0862.JPG
還好後來一路停紅綠燈問問路人甲乙丙丁,走上中棲路右轉港阜路二段再左轉海口南路就到了欸XDDDD
到了高美溼地的入口路段時,人真的很多......假日咩,滿是遊客啊!塞車我很擔心夕陽稍縱即逝.....
等到找到地點架腳架後夕陽已經來到下半場了哭哭,手腳再不快一點想拍都沒的拍="=
要按下快門之前思考一下構圖,回想很多高美的作品幾乎都是一致的構圖方式,我沒有廣角鏡很傷......
管不暸那麼多了,夕陽大概只有5-10分鐘可以讓我拍,就先有樣學樣的構圖吧!!

IMG_0866.JPG
竟然忘記水平這東西有點無奈,只拍了這張也只能將就點了,連水平都抓不好還想拿單眼?
下次要提醒自己水平這東西的重要性="= 放到電腦來看真的只有"失敗"
IMG_0867.JPG
其實是因為這張的構圖後直接變焦拉近,沒抓到水平也沒辦法了="= 那時候應該調整一下腳架的角度......

IMG_0870.JPG
其實我也很想下去踩踩水抓抓螃蟹之類的,雖然鄉民們一直說不要下去不要下去破壞生態.......
但真的好想下去玩玩看喔="= 不過今天穿卡鞋,還是算了,留在岸上拍我的照吧!
等下次帶學妹來玩囉......

IMG_0873.JPG
身旁架著一排單眼XD,為什麼我這個小DC也要架腳架獻醜呢XDDDD
很多人看到沒大景就收一收回家了="=,但是我好久沒來了想要多拍一點再回家,
牽著單車慢慢的找角度

IMG_0880.JPG
其實我比較想去風車的正下方往上拍,這種構圖模式還不錯!霸氣十足!!
無奈好像風車有管制,不能靠近的樣子,改天還是去彰濱拍好了="=
今天就這樣將就點吧!沒有構圖的照片哈哈~

IMG_0882.JPG
好多人啊!!雖然大家都再說不要下去破壞生態.......(我好想下去啊 逃......

IMG_0886.JPG
拍夕陽的重頭戲對我而言是放在剪影上面,有人說剪影的照片看起來太過憂傷~
我覺得很有感觸很有感覺,能夠勾起內心的一些回憶~

IMG_0888.JPG
小藍被我丟上拍賣兩次,可惜老是叫座不叫好,賣不出去啊="=,我也不想賠太多,
於是又撤下來繼續留著騎了,雖然不怎麼好騎但還堪用,還能夠讓我操!
不管是跑跑長途或是通勤都很方便XD,停外面也不怕被牽走~

IMG_0891.JPG
情侶啊......

IMG_0896.JPG
等等天色暗了要來拍燈流囉~ 哈~

IMG_0902.JPG
喔~ 似乎天空還有什麼可以期待的喔~

IMG_0913.JPG
就是這個光啦!!我終於等到了欸~~~~ 雖然沒有很明顯啦="= 不過我終於等到了~ 哈~

IMG_0920.JPG
下面有人在拍婚紗~

IMG_0922.JPG
YES~ 有燈流囉~ 而且好多好粗大啊~ 雖然說有的人喜歡細水長流~
但對我而言粗大的比較有霸氣喔哈哈~

IMG_0923.JPG
該找一天去東海天橋上面拍燈流囉~ 老是想要搞一個燈流的作品一直沒機會沒場地~

IMG_0924.JPG
最後一張!拍完之後東西收一收準備回逢甲啦~
夜幕低垂,來來往往的人潮還是很多,回市區的路上很痛苦,因為沒有帶任何補給!!
肚子餓的頭昏眼花,車上只有一杯在西屯路50嵐買的綠茶......
騎到中清路的時候差點昏倒在路上啊="= 低血糖真的很危險......
下次還是帶些東西去吃好了.....
還好最後有撐回來XD

高美還不錯,路記起來了可以帶學弟妹來晃晃囉~
我覺得拍照還是要騎單車來拍比較有FU~
騎機車感覺好匆忙~
用相機記錄單車生活的點點滴滴意義十足~
就算照片不怎麼好,但只要知道是自己慢慢踩出來的就很有價值~
四點出門,八點回到宿舍,60公里不長,但是今天好累......
好久沒出來拍照了~
希望大家喜歡 :)
你們的稱讚是我繼續進步的動力喔~ XD 好老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