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了,很上手,從小辦事能力就一直被師長看重,長大後也是如此也滿開心的,

但這工作也太漫長了,連續十四個鐘頭包三餐的網咖真讓人發慌發胖發哥="=......
考生們的問題都能解決啦!但今天的電話未免也太少了吧!?晚上接不到20通....
待在冷氣房裡喝著飲料無所事事,昨天某人很早上線至少比較沒那麼....

啊今天真的是逛PTT看youtube不知所措,考生們的問題對我而言就像1+1=2

一大早八點上班勉強看到太陽,接著坐在冷氣房裡掛網等電話,

中午到會議室吃個飯又繼續接電話...

晚上繼續吃飯又繼續接電話,

直到22:00終於放我們出來了也終於看到黑黑的天空了,

我想這五天下來我大概會白吧!真是讓人開心~

老媽也開心,因為他兒子終於白了~

不過你放心,所謂白不過五天~

放心黑吧~

一直逛Y拍讓人不斷興起買東西的衝動啊囧!

這工作未免也太好,

附三餐,早餐可點米豆漿~

中晚餐可選擇25元飲料一杯~


晚上小GP讓我驚了一下~還好沒事~

他媽的幹麻這樣你這個老闆!

看一下會死喔?

不想幫我檢查還囉哩八縮的一堆,要不是夜深了只剩你這家!

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回到家也懶的上線了,用了一天的電腦真的是看到都會怕,

不過倒是上來打打網誌也不錯~

雖然想上線,不過還是算了="=

一想到回到家還有很多事情沒處裡....催下去可能兩點才能睡了 囧。

想聊但是要克制真痛苦。

夜又深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