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917 [].JPG
將最後一場車騎完,正式代表了告一個段落,也許期待的,最後是撲了個空。
和車友在安平分道揚鑣,我仍得繼續完成今天的行程,不多要求點自己的話我怕怠惰!
對話結束後才感受到沉重的無力感,或許得需要個五天沉澱。

時間這東西讓人畏懼,生活中總是充滿著變數,無時無刻,只能求心不要受到影響。

輕快的抽著車在夜晚,從台南海的北端騎到台南海的南端,我想要發洩什麼?

讓車身隨著身體擺動,雙腳的勾拉勾拉勾拉是種讓人愉悅的協調,

我想大多數的人都不清楚那種感受吧XD

今天再次讓我徹底的體會到我對小藍的執著,那是種人車一體的感覺~

我說,機車沒辦法。

濱海公路上順風,於是將心中所有的無力轉換成動力一口氣宣洩,

說真的小五十只能被我放假的......

越夜,讓人感到寂寞,但,迎著晚風,讓人心胸開闊。

奮力的完成70公里的鍊車計畫,原本想繼續加碼來到100公里,時間不早了,

該回家吃晚飯了,於是,作罷;今天,晚了許多。


不清楚,

是否,

起了些漣漪了嗎?

DSC09921 [].JPG 
花了四小時出門騎車,有一小時待在橋上等待每一天的夕陽

也許,是同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