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悔送出許久之後的第一段對話,也許只是自己突然的心血來潮......

提前在十二點前倒在床上為了明早的騎車,無奈心情的波動讓思緒起了共鳴,
突然讓兩件事情有了交集,腦袋中混亂的遲遲無法入眠,不斷的想起某些事情,

讓指針走到了三點,眼睛卻還能清楚的分辨手錶上的數字,黑暗的房間黑夜顯得明亮,

明月裝飾了我的窗子,我裝飾了你的夢?

腦袋不斷做出許多導致無法挽回的假設,

半夜加深了對往昔的思念,

拾起置在床邊的鏡框,

能不能讓我將現實看的透徹?

他媽的該死的!GOD DAMN...

真是自找麻煩。

淚水逐漸模糊了視線,(這裡淚水在唬爛,只是需要個FU)

渾淆了亢奮的思想,

後續的假設也不清楚怎麼再發展下去了,

黎明,

開始後悔昨夜,也沒有過多的難過裝飾,

反正一早起來只覺得也不過是發洩了這一年兩年來的抱歉。

反觀自己現在的角色,頗尷尬的!給自己的定位,不清楚。

但願,

過去留著未來懷念,

未來,給自己新的註解,

昨晚的一切,停留在幻想就夠了......

至於實踐,那會讓我良心不安。

開始的是我,結束的是我,開始的不會再是我。

這種矛盾始終出現在徬遑和不安之時。

也可能只是想確定某些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