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64 [].JPG
念書念到一半突然窗台跑來一位台客我也沒辦法,囧...我只好跟他比手畫腳不知所云.......

參加完畢業典禮後回到宿舍跑去女宿底下又開始了唸書,連續的四天假期已經花掉三天在昏天暗地的書本中了......

不知道為什麼期末考的經濟學特別難,什麼總供給總需求到處shift來move去的,都快煩死了!能不能不要這樣?

連續三天什麼科目都沒碰只碰經濟學,媽啊耐性都快被磨光了!還好在今天的七個小時中漸漸的撥雲見日,

雖然外頭仍是陰雨綿綿,不過思緒好就好~ 原本以為進度會來不及會讀不完的,就因為這科鳥不拉機的經濟......

在001的加持下讓我好不容易稍微專心了一個晚上,算是鬆了口大氣,前面沒問題,後面也沒有大問題,

所以看起來明天(日)可以鬆口氣讓經濟告一個段落開始唸其他科目了~

接下來的科目都很鳥,什麼資訊速養(明明就是計概)還有國文和文明史這些不起眼的科目但是學分數卻也滿重的!

如果不小心放掉的話大概就會變成落水狗了,期中考再怎麼好也沒用了囧,獎學金將一去不復返~

所以還是得勉為其難的將他們死命的拼高分吧!

至少3學分的科目我都有把握了,微積分不用著急,念起來十分輕鬆~

當大家都還處在經濟學的愁雲慘霧當中,慢慢的我好像從地獄中勉強的爬上人間了~

希望是如此啦!

明天繼續努力啊!希望還有人可以下來盯我唸書~


流水帳。

P.S. 粥品跟粥遊未免太靠杯,為什麼粥遊不要就老鄧就好?粥品粥遊傻傻分不清楚,害我加麵又沒吃飽,然後有人想要海鮮

       結果沒有海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