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029.jpg
期末考開始打亂舊有的悠閒生活步調,找一種唸書的感覺是需要時間,於是打在台中,花個兩天假期

蹲在科航地下室培養一下未來兩週的期末考唸書心情是個不錯的選擇,其實來到大學也快一年了,

發現唸書這事情真的是平常上課認真聽回去不太需要唸,考前一兩個禮拜認真打拼就能有不錯的效果~

說真的每天都唸的話是有點太過火,大學生都不大學生了欸!平常的課餘時間就是該要到處走走晃晃

拓展自己的眼界吧!當然還是要有自制的能力,大學生其中一項需要養成的就是自制囉~

禮拜六八點多接到老媽的電話碎碎念,其實我原本就打算去唸書了啊= =......幹麻還特地打電話?

想要回家也不行,說真的天氣那麼好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回家騎騎車......留在台中我找不到理由讓我

放下書本出去騎車......就算去騎了也沒有台南的那種爽度!唉唉唉唉唉唉唉...........怨嘆。

留在台中我也認了,昨天晚上社聚很成功很好很感謝學長姐們~回到宿舍十一點多了,不方便回家。

整個禮拜六耗在科航,說真的也沒有唸到多少,如果拿百分比來說的話,一天下來大概只唸了30%

下午三點半就跑去打網球了,科......晚上也只唸了一下下就跑去夜市晃晃了。

然後禮拜天也差不多,九點半到科航繼續坐著看書,有稍微進入狀況了!我想接著的一個禮拜應該

不成問題喔!不過接近十二點又開始煩了,跑去圖書館借書回來看~

都是關於吃的書,哈哈,我真的餓了~

下午跑去聽一下熱音社期末發表,科科,還是繼續唸書好了~

下午的專注力下降的快到靠喲,整個午後只有20%左右吧!

五點多跑去打網球,打沒多久你來了哈哈,原本的打球變成聊天......冏XDDDDD

回去弄一弄約毛跟來學校,七點多左右有我想聽的歌~X JAPAN的~

不過很可惜,只有聽到唱的不怎麼樣的WEEKEND......

又回去繼續唸書,抄完計概筆記後回宿舍打三國去了......

阿宅的兩天。

我刪掉前篇文章,因為後來想想好像打太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