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62 [].JPG
在景美市區的單車店得知有出租單車的服務,價錢是2小時NT150,起初有些猶豫,之後還是

決定租台車來晃晃,要不然沒事做!一方面我也很想要騎騎看台北的自行車道,看看風景也不錯~

我想到應該會有人覺得我真的很誇張,連來到台北都要騎單車,我只能說,我對單車的熱情難以想像~

原因呢,我不想再說了,說很多次了!

DSC00157 [].JPG
一路上風景宜人,自行車步道的品質也十分良好,就算騎著沒有避震的小徑車也十分的舒適~

我超喜歡這種愜意的感覺,雖然明天就要比賽了,我想這樣應該有助放鬆心情吧!

但是要是被教練跟學長知道我比賽前一天還在騎車大概我打死我吧!

DSC00160 [].JPG
我很喜歡台北這種與河相鄰的都市,不管從什麼地方都可以看到大大的河川然後青綠的河畔,

總是讓人心情很好~   台北雖然擁擠忙碌,但生活環境這部份還算是不錯喔!只有這裡......

DSC00158 [].JPG
由於時間還早,人潮還沒有開始聚集~

DSC00171 [].JPG
一路上真的風景都很好!然後以前我就很想騎騎看小徑車,今天終於有機會囉~

小徑車騎起來真的很輕快,但是穩定性略略不足~ 然後尾速的部份差強人意~

整體而言小徑車還不錯啦~ 大略打一下自己的感受~

DSC00174 [].JPG
我也想要有這種溫馨和諧的話面啊~什麼時候才能跟女朋友來呢? 科科~

我要先說啊!雖然平常我自己在騎都是在勁速啊挑戰自己極限啊之類的瘋狂作為,

不過在單車道我可是很享受那種悠閒的感覺,一路上腳步都放的很慢,

騎上單車道,沒有勁速沒有比爬坡啦!我只想要一個悠閒的下午!

DSC00182 [].JPG
高架橋有時候看起來也是種美呢~

DSC00183 [].JPG
一開始騎是景美河畔,之後好像就是新店河畔了吧!記得單車店老闆跟我說一直延著自行車道

騎下去就會騎到淡水~我真的很想騎騎看,無奈時間不夠用!兩小時大概只能讓我隨意晃晃拍照了!

DSC00186 [].JPG
還好有了昨天早上的經驗,現在我看到101不會在白癡白痴的想要異想天開的用走的走去!!

101還真的哪裡都看的到勒......欸害!

DSC00188 [].JPG
越接近傍晚時分,人潮越來越多,台北的運動風氣還滿盛的喔~~~

DSC00194 [].JPG
唉呦!我真的快愛上台北的自行車道了啦!怎麼那麼多讓人心曠神怡的地方??

這樣我就不會每天都有擔心不完的事情了,有心煩就來騎騎車~多好?

DSC00197 [].JPG
一整天都是這種天氣,晴時多雲偶陣雨,就拍了張逆光的囉~

DSC00198 [].JPG
回程的時候已接近五點多,車潮開始湧現,某些路段車實在是多到有點誇張啦!

來這邊真的只能抱著休閒的心態來喔!要不然可能會很度爛度爛到死......

常常有車友說「珍惜生命,遠離河濱」我大概能體會這句話的意思了......

最恐怖的是小孩子,突如其來的轉彎或是剎車都可以搞的自己嚇到挫賽!

媽啊要是我撞到他我要賠欸......

就算是慢慢騎也是危機四伏,某些路段特別狹窄面對對向來車的逆向超車偶爾驚心膽掉~

雖然我也常常超車......整體而言還算ok啦~

整趟騎下來大概騎了20公理左右~

沒有跑到步,沒關係~有騎到車就好了!

台北的自行車道大心~

還完車,雖然晚上還是自己一個人,不過沒關係~

騎車心情真的好很多~

就算某些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