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上這了禮拜就是三個禮拜沒有回家了,這個周末是歸不得上個周末也是歸不得,

突然就這麼想念起來一切一切的家鄉美好,其實我只想要騎著單車優游在走在自在的台南。

我想我想回去的原因大概又是碰到了個難題,我需要好好的思考一場,坐在防坡上、坐在

沙灘上也好,什麼能夠讓我了解自己在想什麼的地方都好。這種相似的文章似乎離上一次

出現相去不遠呢......我想我需要更明確一點的自己的答案!

不得不說台南跟台中比起來就是有股清流,處在台中很多事情就停留在表面,讓人想要掩飾,

處在台南很多事情都是那麼的直爽,做你想做的、想你所想的。

之所以我時常需要回台南好好思考,然後喝杯慶中街綠豆湯或是吃碗莉莉水果冰,

回味童年的滋味。

一整天又開始心煩氣躁,有時候只是想說說幾句話又很難開口,哈哈我很容易這樣,科......

似乎自己是庸人自擾,自己也早已習慣了這樣的狀況,課上完馬上跑回去牽車準備衝衝衝!

去社辦打個氣,胎壓120psi騎起來才有爽度!希望哪天可以換到140psi的外胎啊!

心煩到什麼程度呢,就是什麼事情都不想做了那種程度,連寫微積分考卷都懶懶散散的!

我知道自己需要的是痛快的流場汗,將所有心煩拋諸車後~

很喜歡前往烏日高鐵前的環中路,每次總可以讓我一路40kmh到底,今天破天荒的

拉到55kmh!自己都會怕啊......速度感中似乎獲得了些許的解放,但還不夠!!

距離上面還差了那麼一點點!傍晚的河堤旁多了種悠閒,其實很久以前就很嚮往

跟女朋友在河堤上散步聊天,無奈那些都只是我的白日夢之一,科科。

邊騎著邊欣賞晚霞,青草的味道迎風而來,我正努力的尋找自己。

嘴巴不能張開,一張開就開始補充蛋白質了,吃了許多小蟲子,雖然說已經習慣,

但還是不怎麼喜歡那種感覺。

華燈初上,列列的路燈別為夜晚添了分浪漫,晚上騎車果真還是比較舒服的~

騎過稻田旁,淡淡的稻香隨著夏天的風拂過夜晚,真捨不得大口大口的品嘗著!

回到直線部份,該做的還是得做,擺出戰鬥架式,幾近瘋狂的加速前進僅希望能在

瀕臨體力極限之時找到自己真正的心意,我需要不斷的確定不斷的冷靜。

衝了兩三圈,跟鄉民約好面交的時間只剩下一小時了,中興大學還有點距離!

騎上高架鐵橋旁休息,其實一個人的夜景也挺不賴的!

喝著昂列奶茶,不想讓咖啡因傷胃~ 待到腸胃炎完全康復在犒賞自己一杯比星巴克

還頂級的咖啡吧!那種烘焙咖啡豆的味道能夠蔓延一條街~

今天的目標算是完成了,我不是來運動的,純粹是想聽聽自己的心聲,這個方法很特別?

我聽到了 :)  不過那是秘密,哈哈,當然我怎麼會跟我以外的人說呢?


尋著網路找的地圖,前往中興的路應該是......

西屯→文心→中港→五權→林森→國光

真的有點遠,跟高鐵完全是相反的!於是七點四十五分,開始從高鐵騎回逢甲~

一路上還好都是大條路,沒有意外,也就是一路順暢囉~沒有迷路~

八點半準時抵達中興大學的門口和鄉民面交~

物品:3條KENDA 700*23C 公路車法嘴內胎  只要150元喔~

真的是佛心價啊!外面一條就150了欸......PTT真的是好物~

中興大學很大,外面的單車步道晚上很漂亮喔~還滿適合情侶的~XDD~

之後沒有了時間壓力,就慢慢的從中興騎回來啦~

回到宿舍是九點多,原本打算去健身的,科科......回話之後,

一聊就是快12點......啊啊!還沒洗澡呢......

雖然白天是心煩的~

但晚上是大大充實~


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