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870 [].JPG
肚子餓了嗎?看到我就......飽了,真的飽了......冏,不小心就買太多!

身為一個稱職的鄉民,每天理所當然都要去PTT東晃晃西晃晃,不消磨個兩三小時是不會罷手的!!

而PTT最常去的莫過於1.數字板 2.笨版 3.FCU_TALK版 4.SEX版 等等等等等

來到逢甲轉眼也快一年了,這樣算起來三餐吃過的店面可還真是多啊!!

但總是跑不掉那幾間,什麼美滋味、佳樂、紅辣椒、金楊、肉燥飯、炒麵,這些

一個禮拜至少都各吃一次以上的......就是少了那麼些變化,就算膩了也沒辦法改變現況啊......

沒錢去吃東大牛排,沒錢天天吃MAY&MAK,只能天天喀便當喀一些低於五十元的......

想當初自己剛進來逢甲時,天天去FCU_TALK版爬文,打聽看看哪幾間比較好吃的!

學長們大概也已經習慣了,每年那個時期我們這些洨大一就會問同樣的問題,

至少他們都還是很熱心的一一推文,將他們在逢甲生活的經驗傳承給我們!

好讓我們發揚光大給下一屆學弟啊!為什麼沒有打到學姊學妹呢!?因為PTT這東西......

嘖嘖,真的好強大!(誤很大)

昨天晚上晃晃FCU_TALK版~看到一個標題十分的吸引我~~~

[情報] 一元炸餃子瘋狂特賣

未命名.bmp
然後還很大心的附上了地圖,這叫我怎麼能不心動呢!?!?

今天中午下課後馬上就跑去找,結果落空......小小失望呢!

上完下午的課,回到宿舍在打開PTT,原來看錯時間了......冏,五點才出來擺攤啊!!!

於是乎,健身完後馬上踏上小藍,往炸餃子的所在地騎去~~啊啊!我很期待啊!

還好真的找到了!!有點不起眼,是台小餐車!也不算在馬路旁,所以有點不顯眼!

招牌上面有幾個套餐,我沒點,點了30顆炸餃子!一顆1元呢!!

等待中,看到有人買炸義大利麵(螺旋麵),心想,恩......難得來,那再多買個螺旋麵好了!

於是又花了25元點了份炸意大麵!

買完後根本是迫不及待想吃了!!(買了黑胡椒跟日式照燒口味)

踏上小藍狂衝回宿舍~~~~~

DSC06870 [].JPG
這樣一顆1元,算是好吃啦~

但是是"油炸"的,吃起來還是毛毛的!不知道熱量會不會很嚇人啊!!!

DSC06871 [].JPG
基本上餡跟皮的比例剛剛好喔!

黑胡椒的就是灑了一大推胡椒粉,照燒就是噴了一堆照燒醬~味道偏清淡(都已經油炸了你還想怎樣?)

毫不費力的解決掉30顆炸餃子,接著就要吃超有賣像的炸義大利麵了啊~~~

DSC06872 [].JPG
份量中等,很香很香~25元應該算是還可以的價錢喔~~~

吃起來口感十分Q嫩!!不會有爛爛的感覺~  肉醬很香很好吃,碎碎的瘦肉真是錦上添花~

不愧是FCU_TALK版鄉民們推推推的美食啊!(其實就是算可以吃的過去)

吃完之後十分有飽足感(廢話,吃了30顆+義大利麵)

不過勒,個人心得是......

還是少吃為上,畢竟是油炸的東西咩!我是沒差啦!對於那些天天都想著瘦的朋友們,

真的就要三思囉,免得哪天我又發現我身邊多了幾個KEVIN了(讓我開個玩笑沒關係吧!哈哈)

大概偶爾吃一下囉!

哈哈,泰勞不負責之逢甲美食介紹~

(謎之音:嘖嘖,明明就有很多其他的,幹啥心血來潮推薦這間呢?要也是肉燥飯先推吧!?)

(魚雷:這就不是我在說了,美滋味第一啊~~~~~)

(MORGAN:齁,你就不知道了,紅辣椒才是王道......)

(喬八:我跟魚雷一樣......)

紅辣椒+1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