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打這篇文章並沒有針對誰誰誰,我只是將最近看到的景象作個發揮罷了,所以不要對號入座囉~

我熱衷並時常運動,朋友偶爾會突然想到我,因為他們發現了自己身體的變化,發現體態逐漸臃腫,

這時候我就成為他們的救星了,或許沒那麼高尚,也許是小幫手。他們希望我催促或是記得約他們一

起來運動,想當然我個人是沒差的,運動是我生活的一部份,大多數也只有我一個人,多一點人運動

未嘗不是件好事!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跑步,不是每個人都想健身練肌肉,不是每個人都想重拾單

車,也還好我並不是只單單會這些讓人無趣的運動,我早料到有這麼的一天,所以很久很久以前

我就努力充實過了自己,至少努力學過了"大"眾的運動。例如羽球桌球這些技術門檻比較低的,人口

也比較多的。

我也樂於陪這些朋友們出去動動,這段時間內可以聊聊平常沒有聊的是非,可以增加彼此的熟悉度。

但這些總是來的突然,去的很快,我很早就習慣了。

我知道"運動"在每個人心中的地位都不同,大多數應該都是"可有可無"的,

什麼時候"可有",就是當自己發福時或是膽固醇超標時。

什麼時候"可無",就是當自己哪頓飯沒吃或是感覺自己身體健康時。

我呢,就不用說了吧!

眼前的景象是→

開學後的前幾個禮拜,健身房天天炸滿,平常沒什麼人的健身房突然熱鬧了起來,我都不自在了呢!

現在是開學後的一個月多一點點,小貓兩三隻,門口羅雀......喔!我想大家都瘦了吧!

過年時的大魚大肉經過這一個月終於消化完了,嘖嘖。

健身房恢復了平靜,我倒是落的輕鬆,終於可以順順暢暢的完成每天的進度~

跟著健身房認識的朋友聊天,有股淡淡的無奈~~~~~

每次到新班級認識新朋友都會經歷過的,

「欸欸,肌肉很屌喔!怎麼練的啊?教我好不好~」

我:「喔~好啊!那放學之後跟我去健身房一趟吧!」

「喔喔~痾,如果沒有其他事情的話啦~」

我:「恩~OK,反正我都會去,要去再跟我說一聲就好」

下課後,來到健身房,老樣子自己忙碌中......朋友突然出現

「XXX你也在欸~剛好,教我教我~」

我:「恩~」(說了一大堆,也教了不少)

「喔......感覺很困難很累欸.......」

我:「喔~還好啊!習慣就好囉」

「恩」(隨便四處都作個幾下)

「好,今天我累了,就到這邊吧~掰掰XXX」

接著下來的幾天重覆著同樣的場景對話~

一個禮拜後......班上

我:「欸~XXX怎麼最近都沒看到你?」

「喔~感覺我練了一個禮拜都沒用啊!不想練了」

我:「喔~好~」(其實跟他說過肌肉不是一天造成的)

同樣的事情就這樣每次新學期都會發生,無奈也變成習慣了哈哈!


我想打到這邊就好,算是牢騷文,少打點為妙~

只是想跟朋友們說,沒有持之以恆都是光說不練喔~

你們加油喔XDD~

歡迎找我運動喔~哈,就算只是一次兩次都可~

我都會配合程度的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