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回台南時,老爸老媽就問我我的腳好了沒,我的腳怎麼了? 跑步跑到兩邊的小指頭

都爆出約0.5CM的水泡,一邊甚至已經變成褐色的,因為血在裡面凝固了!其實跑了很久,這個

問題困擾我也一段時間了,我只能忍痛跑下去,要不然就是買膠布把水泡貼起來...

每次跑至少都跑半小時到一小時之間,日益嚴重啊!原本要給老妹的買鞋預算,老妹好心讓給我,

她要的很便宜,用不到那麼多!這週回來,我下定決心要再買一雙跑鞋了,雖然暑假才剛買一雙,

不過也差不多了!在我這種過度使用的狀況下... 到了台南舒邁,看來看去還是NIKE的最有設計感!

雖然論舒適度MIZUNO絕對是贏NIKE的,不過還是得兼顧外表啊!其實之前我對於NIKE的X.0系列

很感興趣,不過聽說評價不好,很快的就消失再貨架!成大超馬的大叔是穿PRO級的"亞瑟斯",一雙

就算是過季打折也還要將進三千的價錢!對我來講實在是太貴了!心想還是乖乖的買NIKE的過季鞋吧!

週五晚上去看馬上就看中一雙,在經過一天的研究比較之後,終於決定買NIKE的AIR ZOOM系列!!

 

(鮮明的配色,讓跑鞋看起來不單調!適合長跑的低統薄底!黃色部份是透氣網!)

 

(這系列可以和IPOD做連線,只要購買IPOD的無線晶片就可以依照跑速播放音樂!)

其實我跑步不聽音樂的,一來,聽音樂或許有助於跑步的節奏控制!但是那擾人的線!

還有比賽時不可能讓你帶著耳機,這樣一來節奏很容易跑掉!!



(非常引人注目的一項技術→AIR ZOOM)

 

(鞋舌部分的"PRE"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定價原本是 $2950 不過剛好換季打折 六折 $1770 整個就是很划算!在經過考慮後二話不說買了!!

下午回程大操場試跑,感覺很不錯,輕是重點!然後吸震也不錯!

還是希望這雙能夠撐久一點,要不然每幾個月就要換一雙鞋,很燒錢的!!

不過"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啊!

這是必要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