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要來晨騎都會公園,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吃完早餐準備出發時,發現...

碼表掛了?!碼表上面的時間還正常的啊...不過不論我怎麼轉動前輪,時速始終保持在0的狀況...

這下冏了,幹!這馬錶才買不到兩個月欸...而且還是made in taiwan 花了我380元...

此時心中很度爛啊!當初實在是不該貪小便宜買台灣製的無名牌子,不過壞了也沒辦法,

只能認了啊!車~還是要騎咩!沒馬錶沒啥差別啦!!不過週六有單車社的活動,沒有碼表不行!

偏偏今天又是星期四,網拍的話不能保證禮拜五會寄來!不過還是先去找找看好了~搞不好有面交!

騎完都會後回來大約8點,上網找了一會,決定要換高級品!SIGMA的馬錶!!(其實好像沒很高級)

會說他高級的原因是,他是德國的啊!!而且在自行車碼表中也是屬一屬二的大廠!!

騎完都會回來後上網找拍賣~ 鎖定在SIGMA BC506 陽春的馬錶!!

說他陽春,因為只有五種功能...→當前時速、當前騎乘距離、當前騎乘總時間、現在時間、總距離~

說回來最近手頭緊,也只能買這種最便宜的!!

找了一下拍賣,馬上就找到一間非常不錯的價錢!!而且還在台中市喔~面交地點更是完美~

"逢甲大學附近"!哇哇!這下子應該今天就拿的到囉!!價錢390元~ 外面市售大概5-6百之間吧~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馬上就抓起手機打電話給賣家!約好八點半逢甲麥當當面交囉~

(此時時間八點10分!)

到麥當當時看到一個老伯騎著MERIDA公路車,原來他就是要跟我面交的人!!(應該是代人吧)

他跟我稍微講解安裝方法後,還多送我一條頭巾欸!他說面交是種緣份啊!!

 

就是這顆囉~

德國的牌子~專做專業運動手錶、碼表~~

後來得知,原來賣家就是亞洲區的代理商...難怪那麼便宜...

全世界就三個代理地區→德國(產地)、美國、台灣~

看~台灣雖然渺小但是竟然是"亞洲"的總代理欸~~~

下午下課後馬上安裝,整個就是人性化啊~

完全不用工具就安裝成功囉~~~

晚上有單車社的社課,今天的是上有關於"變速",雖然每個人都會變速,然而

還是有些比較專業的地方喔~連我都不知道!!感覺今天有學到不少東西~

其中有一位大四的航太學長騎著他的DH(下坡車)來上社課,社課結束後他想騎車,

心想我也沒啥事情,就回宿舍牽車順便看看新馬錶的性能囉~~

晚上就又騎了一次都會公園~(晚上騎車的人超多)

一路上大概遇到了幾十個車友吧...大家都要上都會...

P.S.學長DH超強啊!會豚跳、還有很多豪小的動作....

之後呢,因為時間有點晚我就先行回來囉~~

禮拜六還有第一次的社騎~到時候再說囉!

M.I.T. 你也不要自砸台灣這塊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