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課後今天有場通識沙龍,不是我要說,逢甲這個活動真的是不賴~

別的大學都不一定有了!先播電影然後請導演出來討論~類似放映會的~

人數很多,不過大多數是為了公民素養的章去的,這也是逢甲的特殊規定...

大一的必修課"公民素養"必須固定去看一場通識沙龍,強制性的,要不然就別想過啦~

不過也沒那麼不人道,還是有替代方案的! 今天的電影是紀錄片→我愛小惡魔,

在說一位國小老師帶一個班級的過程,每一幕都扣人心弦,就像一顆顆石頭投入心中

都可以成為一圈圈漣漪的!尤其時結尾的力道十分足夠,大多數電影的毛病都是結尾差強人意~

不過這部"我愛小惡魔"的結尾,讓在場的大一生不少掉了淚~大概是回想起那段過往時光吧~

其實我也曾經動容,只是強忍男兒淚~ "西風起" 勾起段段回憶!

至於導演的講評我就不在此說明。

結束後,今天是安排4000公尺的衝斥課表,昨天由完泳後的頭痛今天好了許多,餘痛隱隱扎著頭顱...

跑到第三圈時,天空開始飄下毛毛細雨,接著是絲絲打在臉頰,操場上的人開始零落...

對於跑步,我很堅持,堅持完成今天立下的距離!原本熱鬧的操場頓時剩下燈光的痕跡...

雨越下越大,我不想停,到今天的距離達到為止,禮拜天就要比賽了,珍惜每一次的練習...

鞋子褲子逐漸溼透,

我的雙腳能不斷的趨前,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