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直屬學姊是高雄聯會的會長,9/17正好是他們聯會舉辦迎新烤肉~

學姊也邀我ㄧ起去玩玩,想說,就去那邊多認識些新同學也不錯~就答應學姐去了~

話說,今年烤肉我真的烤到有點"煩"...whatever... 六點在福星女宿集合,

沒想到人還頗多的欸!!一行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走去附近的 一處停車場夜烤~~

學長姐們都幫我們準備好東西了!(喔!又是香串串...) 唉~說到升火不是我要臭屁..

.一下子就起來了,成為最早烤的一組XDD! 我們這組都是"非會員",也就是所謂的"非高雄人"!

大多是統計系的!! 其實這邊我感覺高聯的學長姐真的是頗辛苦的,忙東忙西的!

看完了學姊的網誌也更深的體悟到當一個幹部的辛勞!

夜烤的過程中很順利,我們這組烤了又烤,幾乎所有的東西都有吃完,

有剩的大多是從別組那邊移來的!今天120元真是值回票價~

途中有遇到班上的同學(他們遇到我才覺得怪吧...我不是高雄人...),都是高雄人是吧?!

小聊一下~其實今天又多認識了班上的同學多一點!這是好的開始~

之後烤了頗久,全身都是煙味...好像近10點才收攤!! 我們這組真的是臥虎藏龍!

有個燒烤高手啊~ 烤出來的東西不是普通的好吃!XDD 別組都跳槽啦!

之後回台逢休息休息跑去學校練個7K~ 下禮拜天就要去玉山跑半馬啦~~~ -

晚點要去同學家~

-------------------------------------------------

好久沒有人再說過我是"濫好人"啦~ 其

實也罷,說真的我很輕描淡寫~ 只想笑以置之~

很多事情不需要太過複雜的原則,一切就你們高興~

我有我的原則,只是那個原則很簡單~ 我說話在小心!

能減少多餘的誤會就減少~

其實,任何不經意的輕挑,都可以造成強大的殺傷力~

因為有過去,所以未來很小心~

小題做成大文章,誰想? 沉默是金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