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才剛回台南,這禮拜又回來了,因為中秋節!!其實大可以留在台中,不過

台中很恐怖!風真他媽的很大!我和同學從逢甲走到朝馬根本就是像在打仗!!


走到和欣客運站時整身差不多都濕了,就算我們有撐傘!! 一度,風強到我們倒退嚕...

回台南的路上很累,這天這個駕駛技術有夠爛!平常不怎麼暈車的我都有點暈了......

回到台南,老妹已經和同學烤完肉了,老媽和老爸就陪我吃吃火鍋~ 肉啊!明天烤!!

禮拜六的一早,七點多起床,台南有風無雨,比台中寧靜多了!心想等等去騎車吧~~~

早餐是法國麵包!和老爸去完奶奶家後動身前往興達港~天空的雲動的很快!

老爸聽到我要去興達港,要我順便買"虱目魚丸",姑姑聽到我要去興達港,要我順便

買"新鮮章魚腳"! 騎在市區,風感覺上還好,並沒有造成騎乘上的阻礙~~~

上了熟悉的台17線,想說好久沒來練轉速了!將時速撐在以往練車的30以上!

好像是因為去的時候是順風,到興達港的路上我破天荒的保持在50以上!

心中是悲、是喜!悲,悲在回程,依這種風況,回程一定完蛋!

喜,依照50這種車速,真的是極具快感~~~~!

到興達港,浪頗大的,整個堤防附近都沒人,偶有幾個海巡署的在巡邏!!



大浪都打上來了!!說真的我拍的時候還有點驚驚的!幾度被波擊......



魷魚腳,超好吃超新鮮的魷魚腳,半斤80一斤150!有點小貴~~~不過新鮮!

以往中秋節前夕時,興達港漁市都會人山人海,擠滿了購買海鮮的人們!

今年中秋衰小剛好颱風來襲,魚市門可羅雀,說不出的荒涼!!

買完魚丸魷魚腳趕緊回程!! 回程的路上不出我所料!幹!風超大!超大

超超超超超超超 級級級級級級級級 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 !!!!!!!

回程的時候根本就像在騎上坡!時速只剩10出頭!整個就很想哭!!

平常20分鐘可以騎完的路段!今天大概要騎一個小時了.....冏

然後海邊的風沙很大!吹的漫天黃塵!整條台17都霧濛濛的!都是沙粒!

然後加上非常大的風!沙打在皮膚超痛!他媽的痛!然後又會飛進眼睛....

我就在這種極端的環境騎了一個小時,期間,有一段是"橋",沒有防波堤、樹

的遮蔽!海風突然加大!這時候真的是寸步難行!!短短的一百公尺騎了快10分鐘....

雖然我不斷的幹,不過聲音始終被強風帶走,自己也聽不清楚我到底罵的是什麼!

最後是平安的抵達了市區,全身佈滿的海砂...

接著去清心買杯烏龍綠,幹,明明跟他說少冰了,結果喝不到幾口就沒了,

搖一搖,媽的少冰喔!?幹,整杯都冰塊啦!!

幹你媽的清心... 雖然不是第一次了!還是要幹一幹!

還有!別想我再騎一次颱風天的海邊.........

晚上要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