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昔窗外的操場,我似乎看見了我們身影,在陽光下寫下有關二中的你我)

人生的第四場畢業典禮又落幕了,只有歡笑聲;往年學長的畢典幾乎都是

在雨天中舉行,陰雨中,總會多了點淡淡的離殤,這天是個烈日當早的日

子,大火忙著拍照留念,簽簽畢冊,在數位相機普及的年代,我們不再將

照片洗成回憶收藏在相本,而是存放在電腦中或是網路相簿,當將來,不

論是十年、二十年後的同學會,或許我們只能從畢冊的你我憶起當初,由

0、1組成的回憶或許已被格式化無數次了,零碎的回憶,成為一個個讀不

出的檔案;畢業生陸續進入禮堂就坐,真是辛苦學弟妹了,還得來學校充

充場子,不過還是老話一句,忍著點,你們也不會希望你們畢業時,沒有

學弟妹送你們最後一程,典禮中並沒有什麼驚喜,我也沒獲頒體育獎,就

算體育成績在二中是第一名,倒是別班班導有頒,唉~導仔贊庭原本就對我

很陌生,說真的他認為我只是班上的空氣吧,畢竟高中三年,我也只重視

身旁的同學們,雖然畢冊上的簽名密密麻麻的,卻連一個老師的影子都沒

有,唯一比較友好的就屬體育組長宋致偉了,算是亦師亦友!典禮約兩個

鐘頭結束,賦歌和weekend一夥人要去安平,原本想說一起去的,可惜沒

安全帽,不麻煩他們了!禮成後先回到教室拍團體照!摸摸桌子,看看窗

外,對著同學們道聲再見,7/4謝師宴見!離開了二中,這次是永遠的離開

了,親愛的二中,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會部段的回想起"提就走肉燥飯"、"6

元貢丸"、"A片大盤商"!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不帶走一片A片


(317你們好,或許我只是個過客,不過還是請你們記得,曾經有我那麼個
轉組生,雖然認識你們很短暫的時間,不過我將會將大家的情誼深埋我心,感謝有這個機會能夠認識你們!!該是說再見的時候了..............)


傍晚,運動完後,去參加老班級311的謝師宴,雖然轉組一年了,較317比

起來,311對我而言還是熟悉多了!317熟的沒有很多;到了集合地點,看

到老朋友就情不自禁的"幹你娘",跟他們可以隨便打屁很輕鬆,雖然這段期

間班上發生了不少事情,不過畢竟還是311啊!



謝師宴的出席率超過9成,

請了班導文福、教官博鴻、英文老師宜謹,這三位老師教官平時待我們還

算不錯,與我們的衝突也不多!謝師宴我跟郁凱、皇帝、凱豪、文福、育

信、好笑同桌,其實在311沒有所謂熟不熟,除了俞任以外,人家是特別狀

況啊!其實跟誰同桌都很OK的!



雖然只有2小時,其實是很足夠的!早在一個半小時就吃的差不多了,剩下

的時間就四處串門子,玩大冒險,可惜我真的是吃的很撐了!沒參加主席

舉辦的"黑暗料理界大冒險"!!(好險我沒參加.....XD)

約莫8:30,時間也差不多了,大夥在店門口來張大合照,各自鳥獸散,有

的去四草夜遊,我則和CC去星巴克聊天。

這場謝師宴,為我們311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期待未來的再相見!!

掰掰!311!!



送給所有我在二中認識的朋友們,人生還有很長的一

段路,請不要忘記我們生命中每一個階段的過客,在

未來的路程上,再相遇時,不要吝嗇你的熱情!

97級南二中,這不是終點,而是另一個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