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這是最後一天,在二中上課的日子了,下禮拜一就是畢業典禮,

說是畢業典禮,也只罷是個場面罷了,重點是在那張"畢業證書",畢業後,

還有很多人要考指考,有些人會繼續來到學校唸書,而我也會繼續來學校

游泳,因為...學校不用錢,我也認識救生員,他會指導我,真是一舉兩得

;因為是最後一天,我選擇來學校,在昨天預演完後,今天的到校人數是

劇減不少,班上零零星星幾個同學,在拿畢冊去給其他班簽時,狀況也差

不多!其實,最後一天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嘆,日子還是照過,一早吃完早

餐去幫忙英文辦公室搬東西,打發了一個早上,背後有很多不公,我沒有

太大的不爽,總務主任總是隨便放話,說真的我是沒差,有時候我只想享

受工作的成果、過程,從國小就一直如此,老師常找我出公差,我也不想

過問太多,反正做就是了,有時候會認為,這是別人信任你的能力,或許

是我想的太單純,或許是在這方面我沒有我的原則,看過很多關於職場的

書,職場上,從來沒有公平過,雖然這不是職場,我們只是義務,不過總

務主任應該是當成"職場"中的BOSS,而我們只是他的"LABORS",老闆做

什麼說什麼,我們盡量不要有怨言,當然這只是我的比喻,我比喻成這是

一件工作。不過還是要感謝英文老師幫我們抱不平,還破費請我們飲料!

中午要吃飯時,早上育育早就跑去大都會了,沒辦法訂便當,只好去合作

社買飯,我選擇回317吃中餐,畢竟這是最後一次了!雖然勤學樓的教室

有著滷味吸引我,我還是選擇放棄,回班上!說到滷味,就要感謝近來剛

認識的318"黃子函"同學,怎麼認識的?打牌?忘了,他請了好幾袋的滷味

,有鴨脖子、豬舌、豆乾、海帶、豬下巴,原以為他只有請一袋,沒想到

在317吃飯時,賦哥拿了一小袋,我吃了不少...聽說他請很多班欸!

回到勤學樓時,哇!黃子函本人帶的滷味夠大盤啊!再加上油翔的滷味,

害我吃個撐死,這時,英文老師請的飲料也來了,波霸奶茶!真是來的時

候啊!就這樣一個中午吃了一大堆肉食....這頓"最後的午餐",實在是太豐

盛了!!飯畢小憩後,大夥要去打籃球,話說我也很久沒打了,想說是最

後一天,就去吧!和老翰、齊齊、油翔、泡泡倫、吳明緯,打三三,高中

的最後一場33鬥牛,感覺還不錯!大夥都流了滿身大汗!

回去教室整理環境後,老樣子,我還是去游泳了,最近少了龍舟隊的同

學,游泳池顯得冷清不少,只能跟救生員聊聊天,或是體育組長,游完750

,回教室,跟大家SAY GOOBYE,一夥人,走出校門,頭也不回。

這是篇流水帳式的網誌,既然是最後一天,當然要鉅細靡遺的敘述囉~~~

親愛的二中再見,我的朋友們,再見!


感謝大家的簽名~第一頁


第二頁


第三頁

沒簽到的抱歉啦~畢竟人不好找,我也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