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準大學生正在快樂的打麻將、打牌、打PSP時,喔!我想去大便欸!急

急忙忙的從圖書館冷氣房跑到勤學樓廁所,脫下褲子...喔...好大塊啊!會

不會是跑步騎車地心引力導致大變向下沉澱,靠近出口處特別大塊!?在

我奮鬥了幾十秒,是順利的出來了,後續的都是很輕鬆的那種(= =..奇怪的

描述)!不過在第一塊特大號出來時,屁股痛痛的,為什麼?因為是特大號

的啊!大完的時候,幹,流血了,媽的!我看到的時候心裡一驚...幹,是

怎樣啊?!完了了,難道是我少年得痔?!媽的,我還很笑連欸!!就這

樣心中忐忑不安的度過了這一天,下午放學,索性不去跑步了,跟老爸老

媽吃完飯後,去大灣看內科,心中超緊張,一想到要脫褲子...難免會有些

抗拒!進去了診所,有三間看診室,第一間,沒人,第二間,一個年輕的

女醫生,第三間,很正常的中年醫師,心中OS:拜託拜託!千萬不要是

第二間的女醫生,我還想保留些顏面啊!!還好最後是進入了第三間...

在我跟醫生描述情況後,很理所當然的!他開始帶起手套,我自然也有了

脫褲子的心理準備!醫生:「趴上去,屁股朝我」,我照做,他檢查了之

後,醫生:「沒啥大礙啊!只是輕微的裂傷罷了!」這時我是鬆了口大氣

!然後就問醫生,沒有得痔瘡吧!?醫生說:「應該是沒有啦!我順便幫

你內診好了!」雖然再度鬆了口氣,不過一聽到要內診...幹!好恐怖啊!

我不要被插入啊!!看著醫生拿著一罐未開封的凡士林(潤滑油),媽的我

開始在禱告了!!心中再度OS:我看過肛交片,沒想到會有這一天......

幹~不要啊!!我是一個心智正常的男人啊!醫生再度叫我趴在病床!

好,我照辦,醫生又說:「屁股在翹高點...」幹!馬的,這個姿勢真他媽

的猥褻,襙!醫生伸出他的一陽指...我咬緊牙關!當他進入時...............

喔!幹幹幹幹!真他媽的有夠痛,我當場差點飆淚...雖然我不想打出來

不過我還是打一下,醫生啊!你是不是潤滑油用的不夠多啊!馬的摩擦力

很大欸!感覺燒燒的......我感覺到他在裡面摳個一兩圈,抽出來,此刻我

說不太出話來,後續的痛更是要人命!我記得有點站不穩...

還好疼痛感幾分鐘就退去了....當初醫生跟我說:「會有點不舒服喔!」

幹!最好是有點啦!明明就痛的要死!!插完後還跟我說:「你看,真的

是有點不舒服吧!」...我開始懷疑他的一點點是多不舒服!

反正人生總是會經歷過這件事,提早有個初體驗也好啦!= =........

肛門內診在健康檢查還滿普遍的....第一次真的很痛!幹........

我豁出去打這篇文章啦!

註:

小時後被甘油球捅的感覺好像也是如此,只是甘油球比較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