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夜,可真說是五味雜陳!新的一年的喜悅與學測邁進倒數一個月的悲劇
互相衝擊著!激出的不是五彩斑斕的煙火,而是瀕臨極限的意志力!話說
我沒有去跨年過,至多也只有和好友在K館外面買一堆零食自嗨!隨便亂晃
今年不例外,還是得在K館度過,和三五好友約好,今年來放天燈,反正
我12/31請假,至於為什麼,就給個病假的藉口吧"調整情緒",聽起來還
真不賴!吳岳在本週六結束了他的最後一堂課,沒有例外,他在下課前向
我們教導了人生哲理"聯考不會考,人生才會考",他總是掛在嘴邊,感觸深
嗎?因人而異吧!哲理與哲理間總是不停的再爭論的!至少我認同他所說的
"態度決定人生的高度"不只是吳岳,連林月也常這麼說,目前為止,我慶幸
當初補吳岳,他改變了我很多!在國文方面他給我的遠遠超過高中三年老師
所給我的!
人總是逃離不了愛恨情仇,無論我怎麼壓抑怎麼像自己說學測將自,不能陷
入濫情的泥淖中,最後還是失守了!濫情是我的天賦!今年真的很悲哀,除
了得到一堆運動項目獎狀,其他完全空虛...

我還是去放我的天燈好了....然後在上面寫滿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