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新達港的路上 並非短短的幾公里 騎個幾分鐘就到

而是漫長的十幾公里 伴隨著幾十分鐘

沿路上 單調筆直的濱海公路 左右相交的街口巷弄 窄小細長的防波提

幾乎所有的路段都是一直望著天空 望著地面 打發掉漫長的無聊

這也是個想想自己過去做過什麼 做錯什麼 遺忘什麼 失去什麼 的好時間 同時反省

人生在世 做錯的事情無數 真正去反省的又有幾件 大部分都被感情奪去了理智

大部分的錯 總是認為 是別人的錯 或許這只是自我想逃避自己犯錯的事實

好讓自己好過一點 把錯誤推給別人 只會殘留一點點罪惡感 是吧?!

同時還可以理直氣壯........對人說較一番

遺忘 遺忘 遺忘人 遺忘別人曾經對你的好 對你的施捨 總是當做理所當然

我遺忘過別人對我的愛 遺忘過別人對我的施捨 對我的恩典

對此沒有過第一人稱以外的想法 以自我為中心 當做理所當然


人 還不夠成熟吧 對事情的客觀度 處理事情的方法 感情用事的次數

這些 都還只是目標 一直把他當作目標 而自我只是原地磋砣..........



天空 總讓人認為 湛藍無垠 澄澈潔靜 一疵不暇的

我一直很妄想 擁有那高高的湛藍 讓自己能感到罪惡消散

讓自己能忘記所有 忘記我暗戀的妳 忘記我那難堪的成績 忘記我那已破錶的壓力

忘記所有所有 還有存在


持續看著海平線 只希望能將這種思念傳達給妳 每當如此 自我掀起波濤 擋下了.....

我想認識妳 但卻一線之隔 找不出藉口去做下一步............還只是原地踏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