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接近了尾聲 感覺很荒廢的2個月就此流過

沒有什麼特別 只多了幾個身影的駐足 多了新同學的關照

多了一次低分紀錄 多了很多很多的 朋友

雖然 他們認識我的方式都很奇特 ...比如說 經由一些買賣

同樣都身為2中人 我對每個人都視為己出 認識我 非常簡單

你們夠誠意 我用100啪的友情對待你們


暑假間的跑步從不中斷 自我的要求也越來越高

總希望在跑步的同時 旁邊有人陪伴 畢竟跑步是一件很漫長又無趣的事情

跑在高速公路旁的小學操場 偏僻的只有孤單老人群聚談天

我只能望著天空邊跑邊想著 好遠好遠的地方

聽著高速公路上奔馳的聲浪 這是一個寧靜的孤單的地方

午后時段 有著中年人 小孩子 同年的 在運動著 或許這段時間並不寂靜

有著位中年婦女看起來很年輕 我總是望著她 多麼希望我不要這麼年輕

跟她一樣就好了 回歸現實 畢竟這只是過度空虛的一種幻想

我幾乎都存在於這個操場的午夜 因為偏僻 連個小燈都無

只剩高速公路呼嘯而過的車輛 那幾展頭燈 稱葉子的空隙跑了近來

整個操場回響著我的步伐聲 喘氣聲 幾隻營火蟲點綴著

望著天空 彼方是照著光霧的天空 此方是星塵散佈

隨著步伐的沉重 喘氣聲的低沉 天空就這樣慢了下來

免不了憂傷感嘆了一會

跨上腳踏車的同時 人生的壓力隨即湧簇

不斷的 不斷的.........我的妳在何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