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覆無常的生活 每天在我的行為發生

學校生活 固然有趣 只過持續重複

每天 早自修吃肉躁飯 配著味全多喝水

上課 枯燥乏味 老師死氣沉沉 機械般的反頌著課文

眼皮頻率性的 闔了又開 開了又闔 無力抵抗沉重的地心引力

雖然在一開始輔導的時候 曾下定決心 高2了 要訂目標

上課專心 晚上認真唸書 再來跟現在我的狀況比較

實甚感無力 每天渾渾噩噩 來學校就像來吃飯兼閒聊

等著放學 去陳立吹吹冷氣 逛逛已經爛掉的北門路

等著傍晚來臨 開始另一個課程 反倒是這時

我期待著 期待著她的來臨 這就讓我認為 一個禮拜

我就只為這兩天而奮發的 而每當過了 彷彿行屍走肉

群天駝著軀殼 只等待卸下的一天 難得的弓起

是因為妳的到來 而使目光 直視著妳


面對難堪的成績 或許已感麻痹

只挑最高的看 或許自卑感沒那麼深重

看著周圍同學的成績 總高我一截 實在很難跟別人說

我是讀2中的 當下 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

生平無大志 只求60分



聲名狼藉的我 我是沉默以對





風大的連空曠都滿了

絲毫尋無個空隙 把罪惡塞進

滿溢的犯罪持續下著

酸性罪惡漸漸腐蝕全部

連那最小的邊角 也浸了

誨暗光明誨暗光明誨暗

似乎誨暗過頭的多了

那光明壓在空曠的最底

隨著罪惡陳年

現在倒是連個鬼影都見無



她卻是無法永恆

只使罪惡短暫的中和

空曠也只在此時 對罪惡放手

風中彌漫著罪惡四處

妳離開了

空曠繼續腐蝕

好深好深〈adj.〉 好多好多

我站在好深〈adj.〉的頂端

持續的 給著空曠 好深好深〈n.〉

我已看不見了 我給了好多好多的好深〈n.〉

是每天喔 一個禮拜休2天 就在她來

但我還是看不見 那些空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