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腦海中一直存在著一個問題 人氣 到底是怎麼來的?!

每當我回到家 一上線 點網誌 人氣總是低到一種極致 不是

0 就是屈指可數的個位數 但每當上線幾小時後 人氣就會多個

十來個 難道我即時通的人真的那麼的有耐心 來看我這些

落落長長的網誌 我算一算我的即時通人數 也不過105個人

這麼少的數字 實在很難想像 有幾個人會去點這佈滿連結的

即時通狀態 在扣掉一些沒在上線的 也只剩下50來個

我真的得好好感謝那謝 抽空來看我網誌的人 至少這是給我繼

續寫網誌的最大動力 在這邊感謝大家囉~

也請大家多多給予批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