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輛電車狂奔 載著我找到 生命中其他可能的美好 野心不小 我只是欠刁鑽

還能發光的紅瑪瑙 當我有了舞台 當我有了神奇 當我們能一起掌握

某些時刻 聚光燈會 打在你臉上 若沒預備一輩子就不再有機會

晟銘指示再轉瞬間 等待已久的那一天 我會成為 焦點

不能忘記最平凡的微笑 也別忘記 每步艱辛的腳印 夢想的公路上 考驗著堅定

和超速般跨越的決心 We're poerful 那些曾經 曇花一現的心 有再提醒別踏

進錯誤軌跡 塵埃落定 眼看追尋都有了好ending I do believe We're meant to be

(Rep)不能忘記最純真的微笑 別忘記在為及時 留點空隙 就讓他的愛觸擊

也衝擊你和我的生命 相信 無論身邊多少人否定 我都不懷疑 都決不輕言放棄

躲避五光十色的陷阱 聽見引擎發動的聲音就向前駛進



http://eleader.llc.org.tw/templates/modules/listen.htm

要聽的可以去這試聽 超好聽的 可惜我沒買 向列國宣告 這張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