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猶記得6年前阿扁勝選 支持民進黨的工會系統無不喜孜孜的
全產總 等工會無不熱力支持 但在這6年中 扁政府不顧民生
繼續推動向資本一方嚴重傾斜的經濟與勞動政策 累積了還
1百年也還不完的巨額國債 不見親綠工會出言相逼 反倒是
個個加官進爵 好不威風 侈言工會帶動社會進步 在當前的
台灣卻是一句連工人都不敢相信的渾話
台灣工會界遠不能及 阿扁只能拼命道歉 癥結

2.
把自己置於社會禁忌中 卻過早流露出對性自主充份自信和
對性禁忌天真無邪般的不設防態度
以成熟女子的多層髮線 以極為驕縱和自戀的姿態關注自己
更以抹平性別介面的可辨識性 以寧為女兒進行自我塑像

自拍 就是一種自我建構 照片就是你本人
自我來自於自我複製 自我觀視實際上是
自我再現的觀視 而始自我既是觀視者 也始
他人轉變為被觀視的自我

性別只是社會的強制性區分 而他之所以具有
色情性 只是來自他的神秘性 神秘性往往是來自
一切文化宰制和社會暴力的根源 在此意義上
對神秘身體給予徹底的 藝術畫的暴露性再現
是挑戰和批判文化專制的必經之路


COLUMN27
CURRENTS06

本期政治性版面較多 文章擷取較少

色情 是藝術 對我而言
所以 我看色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