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愛情那畝瘠田
我連動土都不敢
獨身主義者
以耐心施肥
還是招致炙旱
我已預見最後的結局
啜下那為你的第九杯咖啡
奢求那接受我的
晴天感覺



夢正甜
這一句 XXX
真夠屌了
像一場狂風暴與
狠狠的落在我底的心
歷久彌新
如今 他還未蒸發完全
悲傷遞補了原本的穹空
痛椘不因某種事件 而遲不落幕

在熱衷於妳的情況下
彷彿之於群眾運動的熱衷
彷如承擔一千次的潰堤
與一萬次的倒塌



當夜正沉
思緒革命
廣播持續的
撥放寧靜

秒針的聲響
持續搖滾
沉至快底的夜
一同被
連串光芒
播染

濁濁的黎明
布著幾許鳥鳴
凜冽的北風
就這樣 無情的
數著拍子

晨曦半明
已被廣闊雲海遮蔽
低沉悔暗
又是一個憂鬱的開始

子午線逝世
凜冽終究戰勝
低弱光芒的暖意
持續的在
早春發酵

天空漸被染成墨色
那盛開的羊蹄甲
已快落盡 窗外
只剩來回走動的過去



每當夜寂
傷口持續發作
只為再補我一刀
無奈的一再忍耐
似乎一切多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