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滿懷期待的去開了同學會 狠狠的給他興奮....
從頭開始說起
1月26 1530 從家裡出發 去載綺姊
1月26 1610 大夥到期 有抽煙勛 老大哲 爺爺偉齊 臭屁柏諺 我 綺姊 前往focus
我們稍微逛了一下一間運動服飾專賣店 鞋店 接著跑去tom s
玩了半小時的投籃機 過癮!
1月26 1702 不知道誰提起的...說不要太準時....xd..就用很慢的速度..慢慢的歩下樓層
1月26 1710 看到了...一群眼熟的人..突然有種 難以說出的感覺
很多很多的記憶湧現 很多很多的過去 在今天重複了
1月26 1730 有幾個還沒到 我們先走 到了 一個路口 我看到..光雲 沒想到她會來xd
我就主動說我要回去接他們 很高興的 某人陪我 〈其實 我還以為我們沒辦法像以前一樣〉
我很懷念 讓妳勾手的感覺 好像我對妳存再某種情愫似的 一直 一直 都是
我很高興 也很...能夠在跟妳一起這樣
其實 我還蠻愧疚的 見到了 另一個人 我們 幾乎沒講到什麼話 妳也變成熟 漂亮了
想必追求你的人 應該很多了 我只不過是 個過客 罷了
有很多次想把一些壓在心理的話跟妳說 但是...我想 過去 就算了吧
我不希望 妳認為我只是 因為妳變漂亮了 或是我沒對象 而吃回頭草〈只是譬喻〉
等哪天 有機會 再說吧 畢竟 我 依然...........
1月26 2000 蕭亞婕 跑去 買了 幾罐ice.我們從孚日 轉移到成大
這段 我感覺 很好....因為......
〈以下 省略 〉





跟國中的好朋友 說同學 太生疏了 若是高中 我可能會以同學形容吧
此次的同學會出席率很高 有8成吧 其他的 有的沒來也好 破壞氣氛
我跟 彪 聊的很開 跟過往一樣 默契十足啊 還有幾久久不見的黃柏諺
一見面就是 左擁右抱 互相 嘲笑一番
過去 過去 就是過去了 人 總不能 永遠依戀過去吧 當作今天 只是場美夢
很美的一場夢 很多事情 不知道 就讓他永遠都是個謎吧
以免 壞了 這場 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