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新的一年的第一天想想 沉思
我真的傷害過很多人 雖然都是在不得已的情況下
回想國中3年 國一一開始就傷了一個人了
其實 我只是想更深入的認識之後 再來做下一步的打算
以免以後不合吧
接下來的風風雨雨 實在是數也數不清
國2吧 跟一個同班的女生如火如荼的 發展中
老實說 我們還蠻合得來的 只是 過了一個暑假 因為我的...
好像就不敢去跟他講話 因而淡去 其實我對他的的意念非常的強烈
壓抑了很久很久 不知道有沒有傷害到她 不過我知道 我難過了很久
到了 國3吧 看起來他對我也沒意思了 就放棄
唉~我真的是造孽太多 有時候想去事後彌補..但想想
既然都做了 就不要回頭了吧 要不然 她們一定會絕得 我這個人很幹
不要的時候就說不要 要的時候就說要 我到底把她們當作什麼
當時我也不知道 他們是怎麼想的 一未的故我自己 其實現在的我
已經變成一個 心思過於細密的人 處處都未對方著想 而忽略了自我
這樣不太好吧 好想跟她們 說聲 抱歉
我真的無意 傷害 傷害你們 事情過了那麼久了....算了吧
讓他隨著時間流逝 一去不復返 當我說出 就已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