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 急急忙忙的起床 衝出家門
趕到一中 參加4省中的教會聚會 前面坐著美術班1年級的
斜前方做一個高2美術班的 她帶粗框喔..哇...超正的
就是愛這種粗框的氣質 經過後來的幾個小遊戲
就慢慢的跟前排美術班熟了 哈哈 15班的一定很恨我xd~
其實經過這個早上 發覺教會的活動真是富有知性
~~~~~~~~~~~~不久之後~~~~~~~~~~~~~~~~
一大晚 急急忙忙的走去東寧少契
應雜邦的邀請 去那邊玩玩
教會的人都很輕切 一開始就跟幾位大學生聊的很開
也認識幾位同年紀的女生 其實藉著這些活動
可以認識很多新朋友 視野也變廣了 近來都
處在小小的世界畫圈圈過日子
其中有一位 大哥 我印象最深刻
穿著一所不知名學校的軍服 體型很魁梧
騎著一台改裝過的125 超屌 尤其是他的排氣管= =
原本以為是混混 沒想到待人不錯 跑來跟我聊天= =嚇到
同時也是個暴發戶.......
~~~~~~~~~~~~~~~~~~~~~~~~~~~~~~~~~~~~~
接著 唱詩歌 我旁邊站著一位女生
起初不認識 唱了幾首歌之後 因為那位主持人
歌聲實在是......我就...說了一句話....
她看我ㄧ下..我看她一下...這樣就認識了.......
~~~~~~~~~~~~~~~~~~~~~~~~~~~~~~~~~~~~~
其實我很想繼續待在那的 不過還有其他場要跑
答應同學了 只好接去 信義會
這站 我只去露臉 沒啥活動
~~~~~~~~~~~~~~~~~~~~~~~~~~~~~~~~~~~~~
今天我才發覺 教會真是個充滿溫暖的地方啊
就算我不是教會的 我以後還是會常去的

the end

對那個高2的學姊印象最深 因為 粗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