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一直感覺身體怪怪的,其實他已經怪了兩三天,我一直認為只是

有點疲勞罷了,並沒有太去注意,直到週末,在成大圖書館裡持續感到

身體發火,才發覺事態嚴重,對我而言,感冒是件不得了的事情,並不

是因為我身體是鐵打的,而是對整個計畫會拖累到,讀書、跑步、健身

,在體力不足的情況下,書讀不好,跑步很勉強,健身像在搞革命!重

點是在近來二中的登革熱被大肆發揚,搞的大家人心惶惶,發個燒學校

要求確定不是登革熱才能來上課,從來沒有請過一天病假的我,終於是

敗在登革熱上面了;星期天下午在成大真的很難過,提早在下午回家休

息,休息嘛?!一到家就嚷著要去跑步,這是我的怪毛病,明明掛病號

,卻還是硬要去跑,持著三十八點一的體溫來到國小操場,狗改不了吃

屎,一到操場老樣子先尋找那位熟女的身影,沒辦法,誰叫她長的那麼

像王鈺婷.....死撐的撐完四千,十五分半,及格邊緣,回到家燒就退了,

真是他媽的怪哉,不過不久之後又恢復發燒的狀態,「明天可以請假了

」我很興奮的告訴幾位同學,我明天不用上課,也因如此,星期天的晚

上荒廢拿來看電影玩玩電腦,心想明天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去成大圖書

館唸書.........

星期一一早起床翻翻歷史後去看個醫生,回到家看看電視後出門圖書館

,沒想到藥效還滿強的,在圖書館睡了快一小時,胡亂的唸了幾本課本

到下午,跑去看漫畫....真希望可以多請假幾天,這種悠哉悠哉的讀書真

是充足!!

話說,前天星期三,晚上補陳立數學見到久未遇面的她,真是令我雀躍

不已,然而維持沒有多久,她離開了空氣又變回原來的沉悶....,我實在

是沒有像國中時期善於裝熟言詞啊.........真是個大障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