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了一連六天的爛天氣,今天總算是個晴朗!早先出門時

還在擔心烏雲的面積遠遠超過陽光的範圍,在K館不久後湛藍

才慢慢的從天空的這端嶄現,中午回長榮看看朋友送送飲料,

在長榮的合作社買了個辣味咖哩雞排飯35元就離開了,老實說

那麼久沒回去了生面孔一堆,去了也不知道幹啥!!回程時在

電玩店看到了頭文字D4的街機,老實說已經期待了很久,但是

看到了價錢之後另人卻步!玩一次要20元,想到就心痛!!在

好好研究過機台後迅速離開!回到K館小唸個書三點和齊齊約在

博愛國小打網球(好久沒打啦~~都沒約!)來到博愛國小後才發覺

小看了雨過天青的媽的太陽的威力...和齊齊都打赤膊..才打沒

多久就發覺體力消耗的很快!全身濕到不行!打著打著...一對

狗男女從不遠處的校門走了近來,等到他們走到齊齊後方時(網球場後)

我故意打過去一球,齊齊所幸也沒接!球滾到女生的附近,齊齊趁機

看看是不是正妹!!在跟齊齊的比手畫腳一番!情報顯示!!正妹!

不過我沒看到很清楚的臉就是了,畢竟我是位於約30X的位置顯示出的

影像啊啊!可惜她的男朋友看齊齊的手勢是一個俗辣臉!唉唉~齊齊在用手

勢跟我打PASS!正妹旁邊都是渣!...我示意的點頭!一點都沒有想要

反駁的意思!看著他們走著走著...竟然走到廁所裏面了!!話說博愛國小

算是有一點隱密的地方,人不多,平常只有幾個老阿婆阿伯在運動,還有

像我們這麼無聊的遊民,我們倆沒有多注意什麼,只認為他們是去洗個手

之類的!!繼續打我們的球!!打著打著,齊齊的手又起水泡了,唉唉~

"富貴"手啊!平常都沒在操!齊齊的同學不久後也來到球場,應該是太無聊

才來陪我們曬他媽的太陽!!此時我和齊齊正進入"切球大作戰"你來我往的

蛇球!!霎時!碰一聲,一個高速物體衝撞上另一個靜止物體!!只見到

一個物體飛出去!一切都那麼的戲劇化!在我們的驚嘆聲中霎然結束!

一個小弟弟騎著他媽的小小鐵馬,從一百公尺起點處低著頭苦幹著加速!

完全無視於終點有什麼東西擋著!到最後十公尺他還是奮力的加速著!

完全沒有想要煞車的意思!就這樣撞上了一個望著天空發呆的小羅莉!

(羅莉也騎著小小鐵馬,只是靜止著)小羅莉往前飛個0.5公尺,小弟弟

毫髮無傷!影片突然慢了下來,過了幾會羅莉爸方才大步趨前把小弟弟

扔去一旁,抱起羅莉!小弟弟一臉得意的樣子看著哭花臉的小羅莉!!

此時我和齊齊和齊齊的朋友一起讚歎!!幹!有前途啊!!把妹用這招!

不錯!夠狠!!有你的! 小弟弟的阿嬤趕緊衝過來看看花生什麼事情!?

羅莉爸指著小弟弟一直罵,他阿嬤也就附和著,好像都沒她的事一樣!

只見小弟弟站在原地一語不發(其實心裡暗爽著)事情過了約幾分鐘後

不了了之,和齊齊笑的過度後也無力打球,此時那對狗男女從廁所慢慢

走了出來....女的慢慢的將衣服穿上整理好......男的一臉爽歪歪的樣子

,我和齊齊互看!策了幾句幹你娘!"幹!他們去廁所打炮!!幹你娘勒!早知

到殺進去了,搞不好可以趁機打到一炮也說不定"看著狗男女走出校門,我們

壟罩在一片後悔不捨中......唉...要是我們也去洗手就好了..........

之後在操場旁無所事事的打屁到五點多,齊齊回家,他朋友打工.....而我留在

操場準備跑步...結束了幹你娘很豪小的一個下午...連自己都覺得太豪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