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過了10天,雖沒有過的渾渾噩噩,但也非過的有意義,
成績單寄發,感覺起來整體進步很大,主科三科分數明顯提
高不少,尤其是國文數學進步最大,往年數學不及格,國文
在邊緣,這學期數學不止三次及格,還有一次達到七十真他
媽的令人興奮,國文大概是進步最明顯的一科了,靠著作文
拿分數的我,選擇題不再是我的弱項,三次段考國文成績名
列前矛,英文還不就小小強而已,令人難過─物理幾何要補
考,原以為這學期暑假不需要返校的說,沒想到還是得回去
跟朋友敘敘舊;昨天剛上完陳立數學複習班第一堂課,明顯
感受到高三補習時間的冗長,體力有點小勉強,下半堂課的
最後半小時注意力實在有點不集中!令人憂心,課堂中林彥
不斷的強調高三時間分配的重要性,補習天數的增加,時間
的把握更加重要!甚至得犧牲掉休息娛樂的時間,絲毫沒有
喘息的空間,這是比當時國三來的更緊迫!中堂下課想想,
今天我轉到社會組了,目前也只有國數有在補習,相對讀書
時間是比一般同學充裕很多,大部分的同學都有補國英數,
自然組更是多,國英數化物,我一位一中友人一個禮拜幾乎
都在補習,甚至有一天補兩科的情況,真佩服他的耐心!來
到高三,勢必得放掉些什麼!上網、遊樂,運動時間也需要
縮短一點!以後網誌量又要縮減了,遊樂對我而言倒是沒什
麼重要,平常不玩線上遊戲,令我最擔心的是運動時間的縮
短!跑個四千公尺大概花十五分鐘,休息盥洗也要十來分鐘
,這樣半小時就過了,倒是還可以接受,主要是交通時間,
看來以後只能利用放學到成大圖書館路途中的操場迅速解決
啦!晚上回到家還有重量訓練,大概也要花我半小時不等的
時間,這個就分配到讀累了再來做!唯一受影響的大概就是
騎車啦!騎一趟車少說花個四小時跑不掉,體力也大受影響
,看來以後一個月只能騎個一兩次吧,距離就設定在鹿耳門
到安平,大家一起明年學測開始衝刺吧!拿出當時國三的衝
勁,共勉之~~今天倒數207,高三完全沒有喘息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