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踉蹌的從仁德圖書館回來,天空黑了半邊,
另一邊是強烈對比的藍天白雲,從沒想過,
自己會招受咖啡因如此的反應,僅僅三罐藍
山,仍舊是沒辦法支撐住意志力的衰退,午
后的道路,空氣沸騰著,這裡是如此的荒涼
,連一間不需要上網費用的網咖都坐不滿,
低消三十,免費四小時,竟然如此冷清,我
仍走著,穿越過紅綠燈,走向縱橫交錯的巷
弄,其實氣溫很高,然而內心的煩亂似乎燥
熱多了,來到一間大賣場,所幸走進去吹吹
冷氣,晃了許久,什麼東西都沒買的走出了
,突然感到很悲哀,這個地方鳥不生蛋,除
了唸書吃飯投籃機,這裡完全沒辦法退去讀
書的無力感,其實不只是我,很多朋友也是
如此,圖書館理的報紙雜誌在怎麼看都是一
樣的,沒辦法現在看完了,馬上看明天的、
下個月的,回到不見桌影的位置,一層層書
本、計算紙,無奈的啜口走私進來的藍山,
彷彿正妹的效力已經退散,附近幾個坐落的
熱褲正妹,已經視而不見,然而我也從來沒
想過會有什麼紙條之類的際遇,讀完了秋聲
賦,讓我深刻理解到讀書的真諦「有動於中
,必搖其精」每在看到正妹時,或是心中有
所衝動,必在計算紙寫下這段,馬上見效,
堪為讀書良言也!最近不之為何,深深體會
到中國文學之美,對於文言文是加以詳細閱
讀體會其高深意境,不知道是我讀書讀瘋了
還是怎麼樣;回家後吃了點魷魚絲,也不知
道怎麼會有這個東西,吃了魷魚絲,喝完藍
山,意興闌珊的前去國小,望望手錶,發現
才將至五點,太陽正炙熱,也管不了那麼多
了,退去上衣,執行今天的六千公尺蒸發咖
啡因大作戰,沒想到氣溫高的如此嚇人,未
到二十圈,身體漸漸失去知覺,勉強靠著意
志力,撐到二十五圈,最後的五圈真的是要
人命,還差點站不穩,要不是少婦的及時出
現,讓我精神為之一振,勢必得跌個踉蹌了
,跑完後心情大佳,讀書的無力感歸零,最
近爆錶的次數應該很頻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