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也開學2個禮拜了,生活大概也步回正軌,

惟獨上課時還是備感無趣,不是打打瞌睡就是發發呆,

看看其他科目,大部分時間是發呆的!因為新學期抽到的

位置不太好,第7排第三個,想要幹壞事都得三思後行,

免得期末看到平常成績一片慘!雖然在桌面的右上角疊了近

25公分的課本,老師上課是看不到我桌面上的狀況,然而我的一

舉一動在〝近距離〞的狀況下顯得特別彰目,大部分時間只好

乖乖看著課本和老師發呆了!漫畫看的備感吃力,最近跟9班的

同學借了一本新漫畫〝跳躍時空的少女〞足足看了快一堂課,原因是

老師三不五時往我這兒注視...我只好收了又拿,拿了又收,累死我也。

再來是一些作業沒交,原因是因為太麻煩,有作文啊...週記啊,到目前

只動工了兩三行,就擺爛在桌面上,有什麼辦法,老師不給我們在課堂上寫

作文,讓我們在課間寫,當然遲交的比率大幅攀升,作文很耗腦力的!!

原以為這學期的社團終於可以回到網球社了,沒想到希望還是落了個空!

社團名單出爐,我的社團位置是空的,其實沒有特別的難過,反正網球社

去了都在擺爛,也沒幾個強的可以打,娛樂效果倒是不錯!在三思再三思後

,決定了三個社團,1.太極社2.二青社3.模型社!這是考慮很久後才決定的!

雖然太極社很白痴,但我對這項有獨特見解,它的奧妙可深了呢...決定來嚐試看看!

二中青年社,是在編輯校刊的,想想這個也不錯玩,一想到上學期二中校刊的封面

就覺得可惜,內容是還不錯,但是封面幹啥擺個二中同學紮衣服戴白帽,整個就有

瞎到,要馬就來個紅楓道嘛!幹啥擺個少林鐵頭功呢?!內褲套頭?!

真有夠創意的你們!如果太極社滿了打算來二青社,把校刊的封面做的吸引人一點!

而模型社呢?之前看妹妹就讀高一時的社團,他選模型社,買了一台FD來組,

感覺還滿不錯玩的!雖然花費有點大,不過是花在自己身上的!!~

社團部份就先暫定這樣啦~反正學校的社課都是可有可無,三不五時就被拿去聴

一堆讓自己乏味的演講,多辦點演唱會倒是還不錯!!要有水準就是了。

換了個教官,看起來很邪惡,其實也還好,見廣多聞,用詞豐富!

社交經驗滿好的!是個好教官吧~我想~只要不被當掉,每個老師都可以是好老師的!

最反常的一點是,最近對異性沒啥渴望了,或許是因為有點興趣缺缺,同時也逼近學測,

才沒那個鳥心情去關心有的沒有的你愛我我愛你之類的如此這般。

這學期各位同學可要苦了,我這學期大概不會發片了吧!會的話應該也不會像

上學期期末一樣,一口氣來個100片,這學期要有的機率很低,假說有的話

大概也只有個10片、20片左右了吧!當然內容就要充實點,價格也會水漲船高!

終於也可以鬆口氣了~這學期,就好好專心的唸無聊的書吧!明年提早個上大學,

到時候片子可以看不完!新學期,沒有新希望!有希望也變成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