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宵節還在看燈會?那真是太無聊了,今年過年完就已經在計畫,

元宵節,來放天燈~~~起初還在擔心買不到天燈,在透過YAHOO的

知識尋找之後,原來在台南的成功國小附近的新美街有在賣,

我和齊齊,在昨天晚上(星期六)9點開始從大學路上的麥當勞相約,

齊齊騎著咖動載我去買,起初是迷了路...導致齊齊軟腳...

在費了一番功夫之後...終於順利的抵達了,找了間香鋪,

買了個天燈,紅色的150元,又遇到正妹了...不過沒圖

,我們多買了一盒150元的煙火...名稱叫怪蛋...



禮拜天...一早跑去仁德圖書館唸書,天空還滿乾淨的...也很熱,

在讀了一整天之後(正妹學姐坐旁邊)回來時,天空風雲變色,突然昏暗了起來

,起初還在擔心會下雨,還好到了晚上都沒事,只是風大了點...

5點15分,與齊齊相約在便所...因為齊齊是路癡,只知道那裡...

在來和凱和賢約在我奶奶家,由於晚了一點,齊齊一直想看光速蒙面俠..

在一陣狂叫之後,來到我家,我和賢忙著看A片,齊齊和凱看光速蒙面俠,

6點,開始狂寫天燈,一堆有的沒有的都寫上去了~比如說希望LP能變大,



我記得..其中有一面的的中央大大寫著〝我要上台大〞然後最頂端寫著..75級分..XD

寫完差4面差不多花了半個小時...一行人先去茶的魔手買綠茶,在前往我家附近的公園

,不久,翻了個大斜坡,到達空曠的頂端



幾個小孩子在放沖天炮...那太落伍啦~一陣喧鬧聲後,攤開天燈,由齊齊點火

,我負責拍攝,影片如下~有3GP檔,歡迎索取!



真的超好玩了啦!!以前都只有看過別人在放,今天是生平第一次放天燈,

當然莫名的感動!!大夥一直狂叫~~~~由於今天風太大了,在影片結束後

,天燈不幸發火...像個流星..殞落在天際....旁邊的小孩鴉雀無聲,似乎

沖天炮太落伍了....獨自劃圈圈~~~緊接著~我們放著150的煙火~



很漂亮喔~今年的元宵節,在一片歡笑中劃下句點,在拍了幾張照後,

大夥齊去大灣吃他媽的便宜又多的〝中壢牛肉麵〞

鳥獸散~~~結束了今天短暫的歡樂時光!

我們打算買一箱天燈放在學校,以後有事沒事就去中山公園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