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花褲男我發球~

最近寒假很閒,又重拾起球拍,三不五時就找齊齊去博愛國小打球,

倒是最近狀況不賴,打的球蠻漂亮的,連旁邊的女生都在尖叫〈放屁!!〉

寒假嘛!!就是給我們運動的啦~還有博愛國小真的很讚!場地雖然不是說很好,

但不會有人來跟我們搶場地,不用人擠人打雙打,沒有到處亂吠的老郎...

哈~最終還是比較適合打我的網球...下學期應該重回社長吧!鳥的BBCALL

上學期竟然被分到田徑隊去~不過也滿爽的!!

到是齊齊變強了很多,可以跟我來回對很多球,直到我吊他或是使出全力才

可以把他打掛,姿勢有點錯誤就是了...話說回來,那邊人少到一種可憐的地步!

在一個人口那麼密集的地方,竟然運動盛行率那麼低!有夠誇張的,早上7點多到那

竟然一隻小貓都沒...我只好作作外丹功熱個場子!

在那邊打球技術也要很好...因為球場邊沒有網子幫你擋球,球打偏了,就是要跑

個幾十公尺才撿的到球!!通常會累...都是因為撿球撿到累的...XD

網球是個好運動咩~只是盛行率也低的可憐,難度高的嚇人~~~

要我教~可以啊~不過我想收點利益就對了~限女,因為我對女生比較有興趣~

好友除外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