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我無法確切地了解,您那殘破不堪的過往
夜空透徹,我用著最接近自然的方法接近您的
氣味,
似乎,假裝的很好呢,我們就這樣持續暢
談到黎明吧?
您,是否正在刺探著我?用著言語
一步步的引導我,
我們呼吸越來越緩慢,熟悉了
彼此的步調,只罷。
又是一大圈了呢!您說,對
不?斷斷續續的交談
顯得年少的青澀,我將手臂
緊貼著您,試探性的觸碰了
幾許,您說,前陣子
剛見面時,您那朋友問過否要牽手?
我與您,邁
入這漆黑的小徑,漫天星火,緊繃的心逐漸
鬆弛
,我與您,以最輕快的步調,迅速的一圈、一圈
的逐漸了解,您。不瞞您說,在初次相見時,
我對您,
毫無在意牽念,何時,您悄悄走入我塵
封已久的深處,
並埋下難以退去的在意,那年,
同班個禮拜,是您?
裝作不在意?您說,我讓您
,感到溫暖,然而,卻還無法
接受我,因為您禁
閉已久的心還未綻放,我等待著您,
等待著…直
到您說,到此為止了,我的心,等待著為您開封
霎時間,封的更密更緊了,彼夜,我沿著巷弄一
路狂奔,
黑夜中,水銀燈下的影顯得孤單寂寞了
許多,還記得,我與您
那晚深夜的對話,至此,
竟不自禁的多出了幾道淚痕,是汗水嗎?
不,影
子就這般孤寂延伸至黎明…終究是場自我獨角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