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0128.jpg
窩在桌上拼命死讀書,公式就是那樣....
信任這東西,很重要,
我老是把信任這東西當做所有事情的基準,
不管是公事也好私事也罷,
總而言之忘記了就會罪惡感很強,
博取信任感很難,
好不容易擁有的,
在一堆莫名奇妙的事情中失去了,
我不知道,
有種低落。
突然覺得自己沒有什麼好讓別人可以相信的,
也不覺得還有什麼可以讓別人相信,
難以挽回的東西,
一但錯過就永遠只剩下99沒有所謂的100
我不知道,
於是心中又多了道缺憾,
對自己失望的遺憾。

我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事情做事,
很難做的取捨就這樣破壞了大半天,
我已經沒有信任可言,
所以我會以最低標準看待自己。
懷疑是件讓人挫敗的感受,但卻是自己招來,
不敢再保證,因為也沒有人會相信
突然覺得沒有辦法再給承諾,
沒信任感的人
叫我如何是好?
無限的懊悔,
我已無法去彌補,
那個坑,看起來似淺但卻永遠補不滿。

就像,
擁有前科的犯人,
叫別人如何去相信,
他永遠不會再犯的那一天。

謹悼念,
那已不在的信任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