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0062.jpg  
連續的幾天天晴終結於連日的沙塵暴來襲,空氣真的有夠差的天空一片霧濛濛的!
最近過著平淡的日子,下課後唸唸小書,回家健健身玩玩小電腦,和閃光聊聊天。
平凡的日子總是讓人捨不得庸碌,最近幾天都很早起,規律的生活要六點半起床
很容易,雖然宿舍中看不到外面的天空,看不到藍天白雲,但是早睡早起精神好。
約莫三個禮拜後的期中考,從統計學開始著手,下學期的統計學果真沒那麼好混,
就像小大一的微積分一樣,上學期是簡單到爆炸的微分鍊給他死!下學期就是一串
麻煩的積分在微分,微分在積分!統計也是一樣,上學是很簡單的高中數學,雖然
我高中數學真的爛的可以,學測7級分,比均標多一級分而已!但是大學的微積分
統計學卻是唸的還算可以!多了什麼檢定法啊有的沒有的測驗法真他媽的有點麻煩

Photo 0063.jpg
早上下雨,所以攬的騎車了用走的!一大早起床洗衣服,衣服超過三天沒洗就準備去
買免洗內褲了,還好目前沒有過XDDD

這篇其實在3/25打的,但是打到一半有事情就中斷了,所以從3/28繼續打

回到台南,其實原本沒有打算要回來的,因為某種因素老媽不太想讓我再回來囉~
不過最後還是想盡辦法回家,因為我真的很想要回來。
台南的天氣根台中相比其實沒差多少,晚上的氣溫約18度,台中嘛?大概14度吧!
但是空氣比台中好太多了,
這星期回家沒有騎單車,因為上個禮拜有些忙碌和空氣還不是很好,
不是很適合運動!

好久不見的Amos老友他說他電腦壞了!囧.......
我還傳簡訊過去問他,大哥,你是都沒在上線的喔!?
某天晚上打電話給他,不知道他日本妹處裡玩了沒?
結果打過去他說他最近頗閒,真想回來跟他騎趟車!
聽說他清明節會回台南,
所以哩,我清明節又要考慮回台南囉囉嚕~
其實醉翁之意不在酒!
老朋友重要!閃光更是重要!
可是兩個不能排啦~

其實唸書這件事情也就是按部就班這樣,上禮拜開始了唸書之夜晚,
不過似乎大家都還沒開始唸書="=
空蕩蕩的人言B1整個晚上只有我一個人.....
總而言之統計開始走出去了,財管也開始慢慢步上軌道了!
不過他媽的計算機在許多章節之後開始不會用了......
現金流量和普通年金很靠杯!為什麼題目都很像就差在字面意義?
冏,按了一個早上的計算機頭殼都快爆炸了!

這學期的期中考很快就來了,也不知道為什麼,3月底了
又要四月了,四月考完了,又要五月了,六月到了,又要期末考了,
期末考完了,又要暑假了,暑假完了,又要大3了,
大3了,又要準備研究所了,準備玩研究所,又要畢業了!
幹!大學好迅速就要過去了......
人家說大學必修3學分,愛情社團課業,我只完成兩學分......
我不是個玩社團的料啊啊啊啊啊~

好吧~ 準備期中考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