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94.JPG
(閃光送的生日禮物,哈還真是貴重的生日禮物呢......)
生日在寒暑假的人總覺得落得一口氣輕鬆,從小到大就不喜歡過生日這種日子,其實日子只是一種形式,
在這個特別日子裡我只想感謝我老媽生出我來,所以一直以來過生日都很低調的,人生中最高調的生日大
概莫過於高中生活了吧!實在是不想要再去想起每年被阿魯巴到死的日子......(二中人共同回憶
慶生這種東西啊,我不知道欸......在遙遠的印象中慶生就是被一群朋友抱起來撞椰子樹或是欄杆  痛 :'X
而週遭的老朋友也都知道我不是很在意生日這種東西,但今年大學新的好朋友竟然有人記得欸~超大心~
我看那位友人不止有一杯飲料可以喝了欸~ 22號的早上大學的飯友兼八卦密友「角角」打電話來跟我
說生日快樂我真的受寵若驚!哈~ 因為我很少跟別人說我的生日是幾號的說="=
好啦!謝謝你啦~ 除了之前講義的飲料外,再來一杯XD
再來是很久不見遙遠記憶中的國中朋友「機姐」,哈當初也不知道怎麼認識的不過就是個老朋友,
雖然很久不見但是還是記憶深刻,因為實在是不錯聊天的一個好朋友~
雖然很久沒聊了也很久沒有在成大校園遇到的囉XD
嗯嗯嗯...
當然今年最感謝的一位就是閃光囉~
其實閃光也很了解我不喜歡過生日,就省了慶生這個麻煩事啦~
帶了個好有sense的禮物給我,說真的人生第一次收到讓人感動的禮物~
也感謝閃光陪我吃了那麼多場飯~ 哈~
恩,禮物這種東西呢~
說真的還是收閃光的或是送給閃光,
要不然朋友之間互送很容易有落差,因為每個人對雙方的交情看法都不是很一致,
有收到沒回送的話對方搞不好會亂想~
朋友之間發個簡訊或卡片就好囉~
除非是老又好朋友啦~ 哈哈哈
總而言之,非常喜歡這個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