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91.JPG
左邊,在構圖的意念上面是代表著不安,其實我很想要將它擺在右下角,可惜光線。不管是
左上還是左下,讓人眼的感覺是種不協調、不怎麼舒服的,右下呢,則是有種合諧、親切感。
既然都代表著不安,那乾脆就順著他吧...... 其實生活中很多不安,對於未來吧?考完期末考
就是大二下學期了,大學的日子還跑的真快,大概是伴隨著玩樂的時間沒有著漫長吧?想起
過去國中高中每天上課唸書,時間過的緩慢多了......(雖然要考試的時候都過的一樣快XD
到底是要唸研究所還是要幹麻還是沒有個著落?老爸老媽以前說過,至少要唸到博士?
但是念到這個階段大概也知道自己沒有什麼博士的料,大不了念個碩士就去當兵了吧!......

碩士也是個好問題,要繼續唸國貿相關的還是?
唉真無奈,都已經快20了還不知道自己要幹麻?
跟老爸說過想去當個財管或是操股的基金管理人,
要不然行銷企劃也不錯,只是要確認自己有沒有那種能力還是個未知數

其實單車社的學長們幾乎都是朝著單車業發展,
各個職位都有,最基層打工的到和外國人接洽的都有,
期末聚餐的時候學長也回來跟我們分享經驗,
做自己喜歡的這一塊是真的不錯的選擇。

IMG_1992.JPG
想到爬樓梯,
就想到坐電梯,
逢甲上課很多機會都要搭電梯,
我是有種習慣,
當別人先按他自己的樓層時,
若自己的樓層在他的樓上或樓下,
那我就不按了,反正跟他出去只要往上爬或是往下爬就好,
要不然開關門的時間真的很久......
有時候真希望大家都發起這種運動,
要不然一棟12樓的建築,
3、4、5、6、7、8,幹,要坐到八樓要等到什麼時候,
我只是發牢騷~"~

期末考太漫長,
咖啡喝太多,
運動太少,
要變胖,
很嚇,
人。




補槍,
聽說
經濟問題分析老師
手斷掉
不是車禍
是有一天
國貿學姊有一堂課
老師上課
突然轉過身來

我會翻跟斗
咻 碰
老師

我手斷掉了

不久之後
老師
上我們的課

我出車禍
手被撞斷了

補個

有沒有那麼豪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