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次的期末考讓自己更大的壓縮掉很多時間,所以每一科念起來可以是
有些匆促但是卻能發揮實力,考完統計學他媽的standard error是什麼鳥?
管他反正也才5分,大不了95嘛!提早交卷後跑去看金融市場的學期成績,
哭哭,我努力打拼了一個學期的成果果真是美好的XD,91分欸~哈~
雖然說平常的考試還有什麼的都還滿容易的,但要拿到90分還真有難度="=
期中期末應該都有還OK的分數然後小考也不能MISS,說到就整個累人
哈,不過這下子終於鬆口氣囉,因為期中考考到一半感冒讓幾科就這麼硬生
拉下了很多分,少說也要靠幾科有把握的補回來="=,沒有前四名也要平均
80去拿個獎學金花花!
這篇都再打廢話,
等等要考通識飲食文化概論,還記得小考的時候有一題,
請問中國古早的陽春麵叫什麼,我寫湯麵="=
第二格,胡人在陽春麵裡面加了肉等食材,請問又叫什麼,我寫→什錦麵.......
老師大概看到會傻眼吧="=
哈哈哈 原諒我老師,我通識課都有去上但是都再神遊
下午一二節的課實在是太好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禮拜五剩下一科經濟問題分析,奇怪的科目老師
下禮拜三最後壓軸,大學以來最大的挑戰難關......個體經濟學
唉,這次的個經不是我要說啊!除了難,還是難,要人命的難......
中文都看不懂了何況是原文?
想起老師期中考洩題百分百,自己寫第一次的時候寫的超痛苦超多問題,
有洩題都這樣了何況沒洩題呢?
有人說老師這次不是已經洩題了,為什麼會難?
只能說有些人好天真 哈~
老師只說了考試重點,並沒有勾課本題目也沒有釋出例題喔~ XD
上次可是有勾題目也有放一堆例題給我們參考欸~
這次,所謂盡信書不如無書?燒課本?
(囧 反正講義都唸不完了還要課本幹麻? 天氣冷啊!燒來取暖也不錯~

沒有單車的日子好難過,
天氣好的時候想騎車也沒辦法,晚上去跑個步幹竟然還會遇到教練
是有沒有那麼衰小??
我想他媽的以後我真的只能半夜去跑步了
偏偏最近的半夜逢甲不到10度......
哪天跑一跑就上頭版="=
只剩下在宿舍裡頭永無止盡的健身
伏地挺身做到胸部抽筋酸痛手軟差點撞到下巴
我發現最好的訓練方式還是伏地挺身
將腳高過於頭然後稍微要求一下自己
每一下下去手肘都要90度
不只練到上胸,連手都一起練下去了多好?(背也有喔
只是沒有三兩三,還是不要上枕頭山
因為我就撞到下八一次哈哈~

唉 要知道保持體態很辛苦......
反正前面都已經付出代價了
那後面就繼續吧......

22號要騎機車回去,還在思考要用哪灌油......
跑長途機油要慎選="=
請推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