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77.JPG
我總覺得風車在風大的時候活生生像個血滴子......可能是我絕命終結站看太多了吧="=
其實是有點懶的和別人一起念,反正自己念的時候想念就念想幹麻就幹麻,什麼時候吃飯
都可以,想去哪就去哪,不想要做就不用做,現在的台中就是缺乏了那麼的革命情感。
也就如妳所說的吧......大概是因為革命情感,所以我才跟老朋友能夠那麼深交。
畢竟要有共患難的革命情感好朋友也不是那麼容易,會有幾個人陪你在這邊瘋瘋從台中
騎回台南?從台南翻山越嶺到台東?哈哈,其實我跟妳也有革命情感吧XD
我是革命下的受害者.......
這個禮拜五不是我要幹譙,他媽的台中怎麼可以冷成這樣?
走在校園中遇到學姊,學姐看到我跟我說:「學弟,看你好冷趕快回家啦」
唉~ 實在是冷到一種極致啊.....(誰叫我穿太少 兩件外套不夠 裡面的短袖更不用說了
回覆我是在下午去打工的時候才看到的啊..... 真不好意思辜負妳的關心囉~

今天又沒騎車上課了,說真的短短的一公里真的很耗油,唉~
可是有時候又沒辦法及時的起床走那段10分鐘的路......
最近的作息正常很多,大概都在12點半前睡~
照理說期末考週應該動輒兩三點才睡啊不是嗎?
不過我覺得這樣很好,一通電話讓我睡的更好~ 哈~

今天早上五點就自己醒來了,
但是因為太冷不想起來,硬是又睡了兩個小時到七點,
然後又再搞最近怪怪的kaspersky 6.0企業版
弄了好久原來是自己電腦的時間有錯,
難怪怎麼更新都錯誤.......
後來跑到ken大的blog晃晃,
就..來一台吧 22mm Ultra Wide & Slim
加兩捲底片也不過600元,
就買來玩玩看.....
不過最近也想買拍立得的說~

16號是回去定了吧!但是前提要我他媽的個體經濟學有唸完="=......
要不來真的是挫勒等.......
好期待cold stone
還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