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71.JPG
其實我覺得應該放我和妳的合照不過還沒有所以就把合照留到990101吧~ 我+毛根新包包+別人的女朋友
其實已經過了那種想當頭頭的年歲了,偶有觀察到身邊的人群中,那些想當頭頭的人,想的是什麼呢?
有些是天生就擁有領袖的自我魅力,有些呢,則是後天努力後的被人唾棄,也許你讓一群人跟隨你,
吃飯跟著你、出去跟著你、唸書跟著你,幾乎形影不離,實際上,你只是一個極度缺乏自信,極度害怕
面對自己的人,當你想要讓一群人注意你,讓事情受你的主導,往往只是加深旁人的反感,一個擁有先天
魅力的人,他對自己十分有自信,而一個後天努力的人,大多數對自己缺乏自信,缺乏安全感,
這個差異,向同一群人潮擴散,放大後的結果成了強烈的對比,不要在欺騙自己了......
我說話一向十分中肯,若你總是以自己的角度看別人、聽別人說的話,那很抱歉,我這個人無法取悅你,
順你的意,當你的奴隸。
措詞激烈,語氣平緩,也是我最自豪的傷人特色。

文字這種東西何必認真?自始到底我都沒有想認真過,
認真的文字我只對我覺得值得的人使用。

感情,有時候是一池泥淖,陷進去還有機會被救出來,
有時候是一個深淵,掉下去不知道何時會觸底,只剩下下墜的空間,沒有向上的機會。
說實話我對愛情沒有什麼太多的涉獵,只是喜歡遊走在曖昧邊緣,
那些我說的大道理其實就只是參考樣本。

其實很簡單的一句話可以概括「痛過才知道珍惜,痛過才能學會為對方設身處地」
我覺得你沒有痛過,都是你讓別人心痛。
所以你從來不懂得「設身處地」

2009年的最後一天,
早上跑了一圈半,吃了豬肉滿福堡和不知道在甜什麼的可可,
我覺得是在吃幸福,哈哈。
下午去波哥寫有的沒有的報告,寫到一半又開始寫網誌了,
拉哩拉紮寫了一推,真正能打出來的只有一半,
要不然全部打出來我想大概我不用在台中混了!
晚上要去看啊凡答,跨年就用電話一起跨吧~
台詞想很久,但是有兩個字一定要出來......

家裡的狗昨天走了,趕不及回來看牠最後一眼,
老爸很難過,老媽很難過,老妹很難過,我很沉重。
其實離開家裡出外念書後,老爸老媽過的生活變的很平凡,
有隻狗陪他們是個很好的選擇,
其實這隻狗老爸對他感情十分深厚,
至於原因我就不贅述了,
總而言之,一語概括
「這就是現實,你所愛的,隨時都有可能離開你,所以我們人都得要學會面對和堅強」
就像我所說的,車禍爬起來之後,人生還是繼續行走。
只要還活著,沒有走不出的陰影。死了,什麼都不用說。

DSC00109.JPG
台南在下毛毛雨,不用說台中了。
很冷,
抱我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