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_1134.JPG
念了一整天的經濟學,豁然開朗,原來不是困難,只是沒有用心而已。
一早下載了想聽的搖滾樂後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辦法透過$ony stage傳輸到walkman,
想一想,是不是原始MP3檔案的編碼有錯誤,導致軟體無法判定?重新下載紅淚網的MP3
轉檔程式後重新編碼一次後果真就開竅了XD 說真的我還滿想念資訊類的呢~
突然念上癮了就這樣念了一天的經濟學,MARTA我會了很開心,總而言之好好的念一天書總是說不出的充實。
念到四點多是餓到念不下去了才打算回家換衣服來跑個步!
於是很努力的撐完9公里,因為又是一個禮拜沒跑多多少少會有點吃力。
晚上科航讓我很度爛,無線網路訊號怎麼可以微弱成這樣?
封包量竟然是十位數再跑我都快傻眼了!心中幹到最無限大!特地跑來科航就是為了無線網路.......
回去宿舍的時候跑去滷味店一口氣吃了一百多的滷味消消氣!
回來寫通識課期中考考卷,還有聊熟悉的MSN。
其實六年了約好了要見面難免會緊張尷尬這些都是一定會的,不過如果因為這樣而失去重新認識
彼此的機會也太可惜,總是希望能改變現在的這種陌生。
哈哈,我會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