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81.JPG
自上禮拜六到今天為止都沒碰過單車也沒去跑步,老媽都覺得不可思議了!有什麼辦法呢?
對於期中考戰戰兢兢,一些打工,每天下課後就是去唸書唸到十點,回家用用電腦上床睡覺,
很規律的阿宅生活。沒騎車壓力會開始累積,憂鬱會開始增加,煩惱跟著上演。讀書開始失去
專注力的禮拜四夜晚,讀到八點半後收拾東西,再不騎車我要憂鬱症了!!回到宿舍思考著該
如何背著龐大的新腳架出門,包包放不下,捨棄包包,要帶的東西都丟在腳架袋子裡面,直接
背著腳架出門騎車囉。這個禮拜的小小心得:學長就是不一樣。科科,好噹人XDDDD

IMG_1483.JPG
第一趟直接上到月老廟這邊,唉,用到極限了只能拍到這種程度="= 真的該換機了。
換上了新腳架高了不少,取景的角度也好一點點。
稍微東拍西拍後收收東西先準備回都會公園,準備今天的練車行程。

IMG_1489.JPG
今天往月老的路上路燈壞掉了一小排,原本就沒什麼路燈的小路更黑了,不過我喜歡這種感覺~
雖然整段路都是黑的但是還有月光的一點點微曦,是個思考的好氣氛!!
看到兩台飆仔往一旁黑漆漆的小路騎進去,好!自己也決定跟過去看看裡面有什麼...
搞不好他們要殺人放火勒也許吸毒吸膠也說不定="=,不過我好奇那邊有沒有夜景就跟了過去.......

IMG_1488.JPG
飆仔停在沙地上面,我東找西找就西找不到哪裡有路可以走....
於是只好小心翼翼的問......請問哪裡可以走呢="=
飆仔:「喔幹你娘黑柵欄給他爬過去就有路啦!」
我:「喔喔~ 感謝感謝.....」
接著兩位飆仔就開始比他們的大燈誰比較亮="=
兩台大改的勁戰HID白光太豪笅......整個黑漆漆的地方突然像白天一樣.......
哪天我的GP也來改個黃金燈泡80/85W的看看好了......
這個地方從來沒來過,夜景也普普,不過就是人少環境乾淨~
以後可以帶朋友來~

回到都會公園松鼠坡‧下滑至東大路開始計時!今天準備來個五趟耐力賽吧!
東大路→都會公園門口→下坡→東大路→都會公園門口,
就這樣連續五上五下不落地不休息!
第一趟7'50
第二趟7'53
第三趟7'56
第四趟8'07
第五趟8'11
說真的我很努力在保持8分鐘以內了啊......
不過後面真的騎到有點低血糖外加全部都靠抽車上去......
腰好酸肩膀也有點拉到的fu......
不過這個時間看起來還不錯,自己的配速上面還滿穩定的~
平常如果單衝一趟全力衝刺大概落在
6'40左右,足足差了一分鐘!
我要為年底的北橫準備!!
學長提醒的:抬大腿最近練的差不多了!
抽車的方面只剩下一點小問題要改~
我們不可能一日雙北吧="=
大概就分兩天,北橫+北宜
期待和老友的再次挑戰!XD
這下子台灣三橫就被我們完成囉~
南橫、新中橫、北橫~
話說,寒假大概打算將舊北橫(阿里山段)完成吧~
這樣一來台灣的各大山路基本上已經差不多囉~

九點出門,十一點半才回到家,一口氣騎了45公里!
什麼煩惱啊壓力啊憂鬱啊那些是什麼東西!!??
整個就是暢快+豁然開朗~
重新整理一下心情,再次出發準備期中考~

實在是太痛快了!連上都會六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