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97.JPG
最近的夜間練車老是愛去些嚇死自己不償命的地點,上次夜騎清水夜總會被嚇到腳軟,今天傍晚去
騎大岡山,我真的是低估了秋天,還沒六點天色幾進全暗,媽啊!有人說鄉民說大岡山很陰啊........
偏偏我騎的那條路又是軍營雷達站小路沒路燈的漆黑山路扶搖而上土雞城,五點半多在山腳下天色
還算有點能見度,想說既然都來了就上吧管他天黑等等再說!沒想到爬到快到頂的三角公園後他媽的
竟然全黑了!!哭哭,不能腳軟啊!還在爬坡呢... 心中一直掙扎著要不要繼續往土雞城攻去,回頭
看看剛剛爬的山路.......一片漆黑什麼都看不到啊囧!實在是不敢想像等等下山的困境,這地方上下山
同條路,因為要繞去有燈的路得往山中小徑深入蜿蜒一番!有時候連白天都會迷路何況是晚上沒燈="=
攻過三角公園不遠處後開始進入非常恐怖的區域,沒有路燈就算了,他媽的頭上還有一堆樹遮住光害......
我真的是害怕到快要閃尿了....... 偏偏這裏還有之前被狗追的陰影!
為什麼最近都要自己一個人跑來這些鳥地方? 繼續往前騎了一小段,單車的前燈大概能照亮前方20公尺.......
有個屁用?媽啊前面看不到路看地上也不知道會不會騎下去山底下="=
忽然間剎那間頭撞到了個東西差點沒把我給嚇死摔車........
靠腰,是樹葉="= 我決定不玩了啦!掉頭準備下山時發現真的是進退兩難.......
我可以關燈嗎="= 囧!燈根本沒屁用啊.......雙手拉住剎車,對這裡路段的印象是有兩山個超過180的髮夾彎,
一個不小心就要去撞壁了XD 而且還有幾個不怎麼緩的坡可以讓自己瞬間60kmh 想到就很刺激XDDDDDD
不久,剎車摩擦輪圈開始產生了讓人心慌的聲響,媽的,輪圈過熱了啊="= 再這樣玩下去準會煞到爆胎........
還好後方殺來一台小50,他的前燈夠亮!超越我後我直接放掉剎車跟他衝了啊~
機車下山跟單車差不多快~ 後面這段真的是超佛心.......一路都有人帶有燈照實在是太大心了啊哭哭哭!
想拍的夜景沒拍到,唉~ 沒辦法,我膽子太小.......

IMG_1388.JPG
今天高鐵下方不知道在搞什麼鬼="=,路燈竟然全都沒亮....是要嚇誰?都已經夠偏僻了說........
照片對面的山頭就是大岡山囉~

IMG_1390.JPG
除了路旁的漁塭有燈外其他的路燈全都掛點,距離最近的台南高鐵站預計還剩下6公里.......
恩!不怎麼近,雖然說沒山路恐怖但一旁的草叢也不錯嚇人......

IMG_1391.JPG
終於抵達黑暗中的光明~台南高鐵沙崙站,台南地區的車友們常常夜騎這裡呢~
整個高鐵下方一個晚上可能有兩三百人在夜騎喔~
不過還是得再三提醒,此處路大車速快,要注意安全喔~
P.S. 女生還是要有伴,高鐵站除了台北站外其他都很偏僻,台中烏日喔 科科......也是偏僻到個極點。
今天的目標是騎到100公里,有事先跟老媽報備了!要不然他們等我吃飯大概會抓狂吧="=
下一站即將從內陸騎到海邊XDDD 安平~ GO

IMG_1405.JPG
老樣子跑來四草大橋底下來拍個幾張~ 今天使用紅色調RGB來拍攝~

IMG_1407.JPG
科科,在我入手單眼前還是不要太奢望小DC能營照出什麼淺景深效果吧!XD
失敗~ 哈哈

IMG_1410.JPG
看看馬表已經跑到70公里了欸~ 還有30公里要繼續加油~ XD
再看看手錶,已經九點了欸......在這樣下去一定會被老媽幹樵的啦!!
可是我想要破百再回家捏........哭哭,看來今天無望了。
沒有破百好像有點空虛!
回到台南市區里程數跑到80左又,看看時間真的算了吧!今天出門只帶了杯波哥桂花紅茶和一個鳳梨酥,
已經騎到有頭昏眼花了 科科,說真的又再虐待自己了XD 騎了快五個小時只喝了一杯紅茶和一個小鳳梨酥...
回家吃晚餐吧XD

晚餐老媽準備的都是愛吃的~ 炸花枝丸、空心菜、蛤仔、筍湯~ 吃了三碗飯~ 滿足啊~
下午跑去弄一下經濟學的筆記,今天過的還算充實。

回家的意義,
回家的意義在於生活在台中的瞎忙生活中可以跳脫出,回到家裡有閒暇思考如何去改善當下的
使用時間的方法。
遠離那個地方的生活型態,真的才能看清楚事情的癥結。
很多事情都是這樣,只有在旁觀的角度才能客觀,
難怪戀愛的時候眼睛都是瞎的XDDDDDDDDDDD
嘴巴也是壞的。
說出來的話沒有一句是正常的!
我決定以後還是要常回家,不是會想家,而是需要停下台中的腳步回到台南好好的思考接下來該怎麼繼續走!
你很久沒回家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